《天国拯救》加速对话加载及纹理显示修正补丁
  • 中文名称:
    天国:拯救
  • 发布日期:
    2018-02-2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 游戏制作:
    Warhorse Studios
  • 游戏发行:
    Warhorse Studios,Prime Matter
  • 上市时间:
    2018-02-1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解压缩获得两种配置文件,用于固态硬盘或机械硬盘,选择适合你的一种进行使用。

Steam版本:
进入游戏主文件夹,您可以在其中找到system.cfg
将您从此页面下载的user.cfg文件放在system.cfg所在的同一文件夹中。
在Steam启动选项中,添加 + exec user.cfg
转到步骤2

GoG版本的第1 步:
转到可以找到system.cfg的游戏主文件夹
将您从此页面下载的user.cfg文件放在system.cfg所在的同一文件夹中。
创建游戏可执行文件KingdomCome.exe的快捷方式 (如果有的话,可以使用桌面
上的快捷方式)右键单击快捷方式,打开属性,在目标字段中留出.exe后的空格“并添加 + exec用户。 cfg
就像这样: “D:\ Games \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 Bin \ Win64 \ KingdomCome.exe”+ exec user.cfg

步骤2:
Steam和GoG
需要编辑user.cfg中的某些值。
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user.cfg,并根据自己的喜好
设置下面列出的值:- 根据您的Vram,为4GB提供的示例设置
r_TexturesStreamPoolSize = 4096
sys_budget_videomem = 4096
- 根据您的HDD速度设置示例180 MB / s
r_TexturesStreamingMaxRequestedMB = 180
- 设置您希望非活动纹理保留在内存中的时间限制,以秒为单位值
r_TexturesStreamingResidencyTime = 120
- 设置可用于游戏的系统RAM量,例如7GB
sys_budget_sysmem = 7000

PS:
如果性能损失太大,你可以尝试减少纹理加载范围 r_TexturesStreamingMipBias 到 -2 或 -1都行

MOD说明:

天国:拯救 加速对话加载及纹理显示修正补丁,由“mansexue”制作,能够加快人物对话间的加载速度,并修正纹理显示的错误,不会影响画质只是加重显示负荷

作者说明(谷歌翻译):
这是我在尝试删除纹理弹出窗口时创建的个人配置,它完全打破了此游戏中的沉浸感。

下面的调整尝试强制游戏保持纹理的时间更长,而不是几乎立即丢弃它们,它们也会增加LOD水平,这样您的PC就有足够的时间在触及它们之前加载新的纹理。

作为副作用,与角色交谈时的加载时间减少了,因为所有的纹理都将被加载,我怀疑他们添加加载屏幕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隐藏纹理流,否则会发生在非常接近的范围内交谈。

调整还会确保所有纹理在进入关卡时已经被加载,因此初始加载时间会更长。

它还使用稍微多一点的内存,并且可能会在较弱的系统上造成较小的性能损失,但在硬盘为瓶颈的系统上,这些调整可能会防止冰点和口吃。

在玩游戏时不要更改纹理,物体和植被的LOD滑块,否则游戏可能会崩溃。

在更改游戏中的LOD滑块后,不要从主菜单中加载保存游戏可能会崩溃的内容。

要更改LOD滑块而不冒险游戏崩溃:

打开游戏。

将滑块更改为您喜欢的。

允许游戏加载回主菜单。

退出游戏并重新启动它。

另外,还要确保你不要有r_silhouettePOM = 1的user.cfg内。

如果是这样,打开控制台并设置r_silhouettePOM = 0

从user.cfg中完全删除r_silhouettePOM = 1

此设置使3D对象和NPC的一部分消失。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