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校园修神录II v4.3.6正式版
  • 中文名称:
    魔兽争霸3
  • 发布日期:
    2021-07-2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2.8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Warcraft 3: The Frozen Throne
  • 游戏制作:
    Blizzard
  • 游戏发行:
    Blizzard
  • 上市时间:
    2016-02-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ymxk

城通网盘访问密码:419586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目录\Maps\Download文件夹内
3、开始游戏

地图说明:

地图名称:《校园修神录II》v4.3.6正式版
地图类型:防守
魔兽版本:1.27a
地图作者:二妹
支持人数:1-6

地图简介
  讲述一群爱好魔兽的学生与学校的战争,后来自然发展到神与魔的战斗。漫漫修神路,学生的前途将在何方。

地图攻略
  难1基本单通流程: 首先一出来,开礼物是必须的,因为不开礼物就没有宝宝,所以一些路人经常开局之后就说:我没有宝宝,重c吧(咱笑而不语) 一出来人物走向食堂,A食堂拿跑鞋,宝宝快捷后传送到奶爸那里买个鸡腿,宝宝可以传送鸡腿,不过要快点w,一般人不会。 拿了鞋子宝宝e英雄回城,这时候应该传送了一次鸡腿,英雄点基地z在奶妈那里交一次鸡腿,任务Q,然后在送水任务那里A掉建筑物,掉一个东西,那东西一般是暗杀和生命用的,其他英雄一般卖掉,食堂1W,鸡腿1W,东西1W,这时候宝宝再传一次鸡腿就4W,一个头盔一个加速卷轴能送3次水了。 在渡劫之前基本重复这个流程,送水区的小怪经验比较高,一般送水都是为了这经验送的,有的人也会两刀max两护甲max就去刷钱房啦 一般渡劫3-6波,渡劫之后一个主任(主任拥有远程技能,比较疼而且减速,一般吃魔免,不同英雄有不同的办法灭掉主任,比如超能直接两次QWE就能下掉主任,一般都合了流沙渡劫再灭主任) 然后开R灭红龙,难1的话一般不会开的,合了真翅膀,引反伤(5号boss)和生命(4号boss)在一起后开R,反伤是近战反伤所以近战英雄一般吃魔免,R的话最好2-3级就能秒掉这两只了,不能就技能轰,要是认为自己皮厚可以挨两下就去砍吧 拿了反伤之后就去灭广成子,基本广成子有三个东西是大家都需要的:暗肖(合扛戒)、圣者指环或者永恒日轮(合七届)、泪光吊坠(合神翅膀),还有个是魔毯,简称飞机票,能瞬移 广成子之后就开始做五行或者六圣任务,期中顺便做好嫦娥任务以及重修任务(19波之前做完) 后山4神掉的 守护神符是24波专用,当然你带了圣者指环或者吃了魔免就无效 破甲神符是26波专用,一般这波用技能就能解决 躲避神符是27波专用 毁灭神符是29波专用,技能也能解决250级渡神劫,会玩的人一般会刷出9重才渡劫,毕竟专属触发+30%专属技能lv+3,很犀利,基本就这样了 50%专属触发几率专属等级20+能灭仓神,仓神掉的诅咒之盾可以加属性,基本成圣就靠这东东了

如何获胜
一共防守35波普通怪物,10波BOSS进攻,打倒7个七彩使者以及终极BOSS就打完收工了。

更新内容
v4.3.6版本详情:
1、修复重修第二关农民秒杀BUG,第一关难度加强,心魔2个出现几率减少,心魔王出现几率提升
2、削弱邪神Q伤害提升Q基础几率
3、加强暗杀之神E背刺基础伤害倍率,并额外附加攻击伤害
4、加强射神强击光环攻击加成
5、删除成神,修改成圣几率为50%

By 二妹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