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版本转换器
  • 中文名称:
    魔兽争霸3
  • 发布日期:
    2016-09-0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4.9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Warcraft 3: The Frozen Throne
  • 游戏制作:
    Blizzard
  • 游戏发行:
    Blizzard
  • 上市时间:
    2014-04-22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

  将文件解压至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客户端下即可完成一键转换版本。把压缩文件解压处的,版本转换器EXE,放在魔兽文件原目录(也就是魔兽.EXE,那个文件夹)。然后点击版本转换器转换,不能在打开魔兽和地图编辑器的情况解压。

武状元版本转换器使用:

  请将change文件夹和转换器放到魔兽争霸的根目录下,到魔兽目录下直接运行 版本转换器.exe

功能说明:

1、该工具实现魔兽争霸1.20至1.24e的六个版本的转换

2、将解压后的版本转换器.exe和change文件夹原封不动的复制到魔兽目录之下,然后再运行版本转换器.exe进行转换

工具说明:

  虽然现在国内主流版本依然为1.24E,魔兽争霸更新到最新版本1.26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依然有很多喜欢追新版本的玩家开始使用1.26版本游戏。下载最新版的 武状元魔兽版本转换器 要4.22以上的,里面不但有版本转换还有字体修改,修改字体前请先备份或下载任意剑心补丁,以防止修改字体错误后游戏进不去。

游民星空

By 武状元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