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简体中文汉化包补丁V1.3.0
  • 中文名称:
    我的世界地下城
  • 发布日期:
    2020-12-2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3.5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Minecraft: Dungeons
  • 游戏制作:
    Mojang
  • 游戏发行:
    Mojang
  • 上市时间:
    2020-05-11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ymxk

启动器版使用方法:

1、打开启动器,在设置中找到配置目录,进入此目录
2、进入 dungeons\dungeons\Dungeons\Content\Paks ,将Pak文件直接复制到此处即可
3、卸载:删除Pak文件即可

注意:
如果启动器下方显示“修复”,请直接忽略,并直接从安装目录下的程序 Dungeons-Win64-Shipping.exe(直接搜索即可)启动游戏,不影响登录和成就解锁!!!

Win10版使用方法:

1、解压UWPDumper-x64
2、启动游戏,等待加载完毕到主界面
3、打开解压后的Injector.exe,寻找“Dungeons.exe”,然后输入左边的数字,等待DUMP完成

完毕后会弹出一个目录窗口,将里面的文件复制你想作为安装目录的地方(一定要复制!)
如果没有弹出,请在 C:\Users\ {你的用户名} \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Lovika_8wekyb3d8bbwe\TempState\DUMP 目录下找到刚刚DUMP的文件
卸载原来的游戏,注意备份存档,存档位于 C:\Users\ {你的用户名} \AppData\Local\Dungeons\{一串数字}\Characters
打开刚刚DUMP并复制的目录,进入Dungeons\Content\Paks,复制汉化文件到此处</p><p>返回到主目录(带有appxmanifest.xml文件),按住左Shift并右键,点击“在此处打开Powershell 窗口”,复制输入以下命令:
Add-AppxPackage -path .\appxmanifest.xml -register
这会将资源文件与系统作关联,双击exe或者用开始菜单中的快捷方式即可启动带有汉化包的游戏了!

注意:如果游戏更新了版本,你**必须**要重复以上步骤打补丁!

注意:此语言包基于英语制作,会覆盖语言选项内的英语,卸载语言包即可恢复!
Windows商店版本的汉化包会晚于启动器版本
没有计划对繁体中文 (zh-Hant / zh-TW) 提供支持

文本提取 :zyjking
项目创建 :zyjking,ff98sha,WDLJT
翻译/校对:中文MCD Wiki Project(MCDWiki)全体成员
打包/发布:zyjking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