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十一项修改器
  • 中文名称: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 发布日期:
    2017-06-2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40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anrenpc
  • 游戏制作:
    玄黄工作室
  • 游戏发行:
    艾游
  • 上市时间:
    2013-10-2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32/Win7 x64/Win8 x32

首先感谢海风月影让我能够提前做出修改器啦(此处省略10个字),同样要谢谢星云、mayafei一直以来的帮助
本工具功能全开,不会导致游戏报错。所有功能皆由本人独自辛苦创作,请不要模仿、借鉴,谢谢合作。

·本程式非补丁,操作对象皆内存,不对游戏本体做任何修改。所有的无效问题都能通过以下方法解决,请不要再询问本人为什么不能用
1、请尝试把本工具加入杀软白名单
2、在WINDOWS的XP兼容模式下运行本工具,并在WINDOWS的数据执行保护里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
3、更新本工具到最新版,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WINDOWS后运行(或者 右键本工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重装系统,建议安装Windows7 64位版本。装完后再次试验上述方法(注意:重装系统前记得反激活所有正版游戏!!!!)

10/26更新:新增无限变身;增大血值。
10/25更新:修复开启无限魂能后读图时报错问题
10/24更新:新增无限符能、疾风步(人物移动速度调节/加速);修正无限灵力相关问题;魂器锁定为1888,免得频繁提示

使用说明:有些功能需要进入特定情景才会生成代码被修改器检测到,比如随时存档需要进入过一次系统菜单,一击必杀需要左键挥一下武器

HOME 关闭所有修改
F1 无限精血(无限生命 / 红)
F2 无限灵力(无限魔法 / 蓝)
F3 无限符能(无限仙符)
F4 无限变身(无限煞气)
F5 1888魂器(魂器充能功能开启后才能用,锁定为1888,免得频繁提示)
F6 无限灵液
F7 无限灵石(无限金钱)
F8 随时存档(至少进一次菜单)
F9 一击必杀(有一个女BOSS不能被杀死,否则卡战斗,本工具支持随时存档)
F10 自由视角(含固定视距、无限视距、垂直视角解锁)
   滑块条: 移动速度/人物步速 调节,范围 -5~30

By 小幸姐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