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2》3DM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 中文名称:
    鹰击长空2
  • 发布日期:
    2017-03-1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4.5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om Clancy's H.A.W.X 2
  • 游戏制作:
    Ubisoft
  • 游戏发行:
    Ubisoft
  • 上市时间:
    2010-11-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

项目负责人:haliluya9
监制:缠绵
初翻:born loser、Froev、george、haliluya9、kellerman、oui、UE、ΜórЙíйg、【谁?】、暗雨、回忆过期、火舞流星、吉猪、三叶虫、坦克兵汉斯、我的名字叫红、仙剑 天河、依廉
校对:haliluya9、kellerman、缠绵、仙剑 天河、雨翔
技术:lotsbiss、雷布斯
美工:CherryJR、大礼包
内测:Anr、JT-Fang、KillerYo、卡妙、空谷传声、老鬼、老毛巾、落雨、星辰

哈利有话说:
这次的鹰击长空2可以说是难度很大,毕竟战术类的模拟大作也是寄托了很多玩家的心血,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名字叫红,没有他的协助我们的任务不会这么的顺利,在技术几次不断提取出临时文本的情况下,仍然迅速的完成了翻译,保证了文本的准时和质量.另外还要感谢坦克兵汉斯以及另外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翻译,没有他们的协助我们无法完成任务,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当然还有那位神秘的ΜórЙíйg妹子为我们带来的无尽的奢华.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鹰击长空2那真实的战斗中去体验飞翔在天空中的愉悦吧!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