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动若雷霆MOD
  • 中文名称:
    侠客风云传前传
  • 发布日期:
    2016-10-2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47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ale of Wuxia: Prequel
  • 游戏制作:
    河洛工作室
  • 游戏发行:
    Phoenix Games
  • 上市时间:
    2016-09-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

MOD说明:

  本MOD基于1.0.2.3修改,鉴于原作难度过低,现在所有敌人血量增加3倍,内力不变(因为招式基数不同,改变内力有些提高4倍有些基本没变),给敌人加了一个伤害+80%,吸血+30%,内力回复+20%,反伤+10%(原30%太过BT)的BUFF配合3倍血量{有什么好意见告诉一下我~~~}.BOSS现在有了真正BOSS的感觉~哈哈哈!!(部分人物由于剧情原因没有变化)

  为了方便2周目,还将天赋做了一些变化,在改变难度的基础上保证原版的真实性。本MOD可以配合别的MOD一起使用。(已整合武功心法限制和不限制两个版本)

新改动.
天赋改动:
1.两个偷盗天赋改为100%
2.国色天香和玉树临风改为三格。
3.有事先走改为1%
4.给大师兄和二师兄,三师妹增加偷盗天赋(减少SL)

武功内攻改动:(针对只能装备一个内功的原因,导致其它五个内功沦为加气血之用,所以调整大部分内功的满重增益,主要是暴反闪和五维上限做了调整,区分了进攻与防御,分为武功心法限制和不限制(已整合到下截包中,自由选择),让玩家自己搭配走暴击路线,闪避路线和反击路线。)

主要内功改动如下:其它的内攻满重增益都有小变化,下面的变化较大

小无相功              气血+120,内力+40      满重增益:反击+10%一重:无相 七重:累进反击 十重:保护
大湿婆密咒           气血+150,内力+40      满重增益:四维上限+5一重:周遭回复 七重:保护 十重:减伤(大周天)(现已修复)
十王走马势           气血+50,内力+30       满重增益:反击+5%,移动距离+1 气血越低,能力越高
龙象般若功           气血+100,内力+60      满重增益:臂力,臂力上限+10 一重:趁势(暴击后左右) 七重:必中 十重:冲虚(累暴)(大周天)
正气诀                 内力+60                      满重增益:悟性上限+10 回复内力
连山诀                 气血+100                    满重增益:根骨上限+10 回复气血
梯云踪                 气血+40,内力+30        满重增益:身法上限+5 移动格数+1 一重:闪避增加 七重:神行
九阴真经              气血+60,内力+60,暴击、命中+1%     满重增益:内力+200,四维+10,四维上限+10
葵花宝典              削弱为100气血 150内力

武功调整:
1.由于荆棘后期伤害不够缺少AOE,现将幽冥十三式改为扇形2格(原来是2格单体),效果暴炸
2.调整地煞绝命脚为自身2格AOE(原来是1格),因为招式帅伤害低
3.女主的化功大法改为自身2格(原来是1格),和他师父一起的范围。
4.天外飞仙改变动作招式,更符合从天上飞,效果改闪避变为破绽
5.削弱慈悲刀法和井中八式的反伤效果,反别降为35%(200%太不合理)和20%
6.显示招式的范围,在界面可见

物品改动:
1.洛阳4本经书分别加各种上限10,只有一本,价格为20000。
2.隐元阁分别出售独孤九剑,无招胜有招和荆棘的两个大招,价格很高3.加强终级武器无极刀剑,增加一个30%吸血BUFF

PS:难度需要重新开档,内功招式不需要重新开档

by xjxj123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