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4 比赛时间/体力/比分/46项能力修改器V1.5
  • 中文名称:
    FIFA 14
  • 发布日期:
    2014-07-2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84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IFA 14
  • 游戏制作:
    EA Sports
  • 游戏发行:
    EA
  • 上市时间:
    2013-10-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Win7/Win8

《FIFA 14》比赛时间/体力/比分/46项能力修改器V1.5

使用说明:

对应游戏版本 :基于FIFA2014 终极版 1.0 - 1.4版本制作,采用特征码方式亦或支持其他版本

功能基于生涯模式制作,打不开是因为权限不够,请尝试以下办法:
1、把本工具加入杀毒软件白名单
2、在WINDOWS的XP兼容模式下运行本工具,或在WINDOWS的数据执行保护里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
3、更新本工具到最新版,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WINDOWS后运行(或者 右键本工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重装系统,建议安装Windows7 64位版本。装完后再次试验上述方法(注意:重装系统前记得反激活所有正版游戏!!!!)

2014-07-26 更新:修正 支持最新版本v1.4。注意事项:修改能力后去保存 ,最好别去游戏里看以防复位

10/27更新:针对主客队单独修改体力、进球;修正属性能力修改BUG,因为代码里有多余部分忘删掉,导致输入即修改错误数据

使用说明:支持英简繁系统,不依赖游戏具体情景,任何时候改动都会立即生效(面板显示数值需手动刷新才会改变)

身高修改说明:1英尺=12英寸=30.48厘米 范围:150~405cm
体重修改说明:lbs为体重单位,1lbs=0.4536千克
因游戏数值转换机制,最大值249lbs 最小值110lbs,且部分体重无法达到,例如:177磅
年龄修改 (注:年月日在游戏面板被锁定为1994...,如果进入过该面板,请再次用本工具修改)
国籍修改
36项能力修改(注:综合能力都是其下具体能力的平均值,无需改动)
金钱/预算修改

HOME 关闭所有修改
F1 立即结束比赛
F2 最大比赛时间
F3 主队无限体力
F4 客队无限体力
F5 主队进球加1
F6 主队进球为0
F7 客队进球为0
F8 客队进球加1

By 小幸姐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