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4 v1.16升级档+DLC7.00+SKIDROW未加密补丁
  • 中文名称:
    实况足球2014
  • 发布日期:
    2014-06-2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9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
  • 游戏制作:
    Konami
  • 游戏发行:
    Konami
  • 上市时间:
    2014-04-0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Win7/Win8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实况足球2014》v1.16升级档+DLC7.00+SKIDROW未加密补丁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安装升级补丁
3、复制SKIDROW文件夹下的未加密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4、运行游戏

需要先安装《实况足球2014:决战世界杯》:点击下载

更新说明: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 - World Challenge v1.16 Update info:

Fixes

- Previous issues regarding the Netherlands national Team strip not being correctly updated.

(Once this latest patch is applied, the team strip will be correctly updated regardless of its previous state)

By SKIDROW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游戏下载
本资源因版权原因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