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正式版 多功能CE修改 V11
  • 中文名称:
    古剑奇谭2
  • 发布日期:
    2014-01-2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8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GuJian2
  • 游戏制作: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urogon Shanghai
  • 游戏发行:
    GameBar
  • 上市时间:
    2014-01-24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Win7/Win8

《古剑奇谭2》正式版 多功能CE修改 V11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使用CE修改器打开使用(CE修改器:点击下载)

首先声明:

此修改器仅供测试交流使用,要是拿去刷官网侠义榜被封号或者造成其他不必想要的麻烦和损失神马的本人概不负责

1月22日更新:修正一下之前人物属性错位问题,在这之前下载的朋友请重新下载一次。感谢silongtian66指出!

1月21日更新:支持版本GuJian2 v1.5.0.0 (build:26534) 更新DLC外传【初七】的人物属性修改<======修改前注意游戏版本,别用不支持最新版的修改器来改新版本。

关于修改内容的说明,第一次用的请仔细看下,以免出错:

各指针皆可自行排序或者删除你不需要的,操作和文件夹一样Ctrl+A Ctrl+X Ctrl+C Ctrl+V等等。

数值一列可以随意修改,最好别改得太大,超过一定位数会显示成负的,而且有可能游戏崩溃。不使用的指针最好取消锁定。

金钱的单位是“铜”数值设置为10000则代表1金,100则代表1银。例如:56金3银7铜显示的数值为560307。

游戏时间修改,单位为秒,想设置多少小时自己拿计算器算一下,小数点后可省略。

标记【战斗】的请在战斗时修改数值,其余部分可在非战斗时候修改,包括过场剧情时。 【战斗】部分物理伤害吸收、物理伤害反弹,范围取0-1小数,例如0.4为40%,1为100%,100%吸收为物理攻击免疫效果。

标记【不含装备】的代表裸体属性的数值,实际游戏内面板显示的会额外加上装备的属性,例如“攻”设定为20,乐无异的武器攻+8,面板会显示为28。

人物所有基础属性(精神气、五行属性、暴击命中、攻防等等)都会随战斗结算画面时的等级变化进行重置,重置到当前等级下的固定属性,升级或者用修改器降级都会如此。(退出到游戏开始画面或者重开游戏似乎也会重置属性,但是不会重置等级)

“敌人精气神锁定”,同其余【战斗】部分选项,请在战斗开始时候勾选,若想结束战斗取消勾选即可。强烈建议勾选敌人的神、气锁定,可以大幅减少敌人蹲墙角的时间。新增“敌我双方不耗气、神”脚本,所有技能消耗默认为0,可在非战斗状态勾选。与锁定的区别是锁定状态仍旧会消耗,然后再回满;而脚本可以保持勾选时的数值不会减少(若数值不满时勾选,神可用药物回复,气无法在非攻击状态下缓缓回复,搭配“敌人气”修改并锁定为0可让敌人无法攻击,但仍可使用暗器)对于一招就可秒掉的敌人,最好不要锁定他们的血量,否则即使他们已经死了也仍旧留在场上并且会攻击你,但是你却不能攻击他们,而且场上只要留有这种敌人战斗也无法结束,这时只有暗器能够扔死这种敌人战意值锁定,数值范围为:-500至500(10进制),FFFFFE0C至000001F4(16进制)。-500表现为战意条全红,即敌人战意值爆满;500为全绿,我方战意值爆满;0为红绿各半。满战意一方攻击则命中百分百暴击。战意值在非战斗状态下(如在城市中、切换场景的读条画面时等等),每秒-1或+1(当战意值为负的,即红大于绿的时候),直至回复至0(即红绿各半);战斗中敌方攻击命中我方1次则数值-1,我方击中敌方1次+1,连击数量上去后+2到+8不等(似乎暴击会翻倍)。用修改器建议锁定在-501或501,因为数值是在下一次击中敌人或被敌人击中时重置,所以想要一直保持“暴”字变亮的话最好多设置1位数。(注:设置数值时候10进制的-500会显示为4294966796,是正常现象,并不影响修改。)

战斗物品CD锁定。【恢复】【攻击】【辅助】代表物品菜单分类;【伤害】是造成直接伤害或五行伤害的攻击类物品;【减益】是降低敌人五行属性和攻防等一类DEBUFF;【妨碍】是造成例如冰冻、剧毒、金属化等特殊DEBUFF;【增益】是增强我方五行属性和攻防等一类的BUFF;【精神】就是恢复精、神的药品;【复活】是复活队友用的药品;【辅助】【特效】一类指的是“法术反射”“物理反射”“无敌”和“随机增加1种属性”的狗皮膏药这4种物品;【解咒】指的是解除我方DEBUFF一类的物品。这几个数值部分在非战斗状态下也是一直在减少,并且都是负的小数,这里可以无视它们,用shift一并框选按空格锁定掉,然后改一个小于等于0的数值以后,在战斗中使用就不会有CD了。新增射击小游戏血量修改,小游戏开始时锁定在100以后就算被撞到也能获得迷宫评分的无伤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narutojohn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2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