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云渺湾天邈汉化组汉化补丁V1.4
  • 中文名称:
    龙腾世纪2
  • 发布日期:
    2012-06-1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ragon Age II
  • 游戏制作:
    BioWare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12-06-1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龙腾世纪2》云渺湾天邈汉化组汉化补丁V1.4

使用说明:

1.本汉化适用于《龙之纪元2》1.04和之前版本,包含目前全部DLC。
2.运行可执行文件选择游戏所在目录进行安装。

制作人员
云渺湾·天邈汉化组
策划
lijingxing、eason001
监制
TonyT、Jaicent
技术
URF
初翻
dragonglass、Mr.Legend、kenjai、影随燕飞、小戴、黑色吉他、alberten、6059767、tengxiang、toyuanye、loskit、夜叶、gbcaojiayi、cwwqq、c0、灵魂能力、guyan1zby、kellerman、korye、Mythcreator、edward5044、wangkkyy、cgx2211、黄胖鱼、最佳游客、saukopf、nds911、小拓、homsen、血色黎民、Jaicent、QQSF、isaiahzero、sdfran、鬼龙中尉、萧萧、风雪蓝、vivian、老杜、云缎川、游子夜、大海与硫酸铜、chenyu9311、UndeadZombie、sashimizha、Tass、sir、handspeaker、Zmmness、西木头、彳亍、小丑鱼、sc、光之天佑者、奥丁、yixian001、deneils、毒品
一校
Tass、夜叶、无尽星空、死相、kenjai、saukopf、c0、saincteye、dragonglass、黑色吉他、wangkkyy、sc、guyan1zby、FreeDumb、Kellerman、loskit、老杜、小戴、MythCreator、alberten、6059767、sdfran、isaiahzero、Jaicent、来杯茶
二校
栗子羊羹、Jaicent、大海与硫酸铜、TonyT、Loskit、fingergiver
三校
栗子羊羹、Jaicent、最佳游客、百年孤独、tclzcja、c0、六弦之首·苍
文献
栗子羊羹、s_sir
DLC
栗子羊羹、黑色吉他、最佳游客、c0 、ca王、大海与硫酸铜、紫云飘雪 
封包
TonyT
美工
xlibfly、YQ

注意事项
1.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制作,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需联系本汉化组获得许可,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3. 本汉化包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4. 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本协议,并同意严格遵守免责声明的各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