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全面战争》V1.3繁体中文汉化补丁
  • 中文名称:
    帝国:全面战争
  • 发布日期:
    2009-06-2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Empire Total War Special Forces Edition
  • 游戏制作:
    CreativeAssembly
  • 游戏发行:
    SEGA
  • 上市时间:
    2009-06-2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帝国:全面战争》V1.3繁体中文汉化补丁

说明:
 
【概要】

在6月22号帝国全面战争1.3补丁发布后,汉化组当即对新的文本进行汉化翻译。

目前已经将所有新增加的28个兵种介绍翻译完毕。也对应1.3补丁更新了用户界面的文本。

感谢:最爱罗·巴乔、zavan、YuYu、toyowar、Utopia、[LONG]EarlD、God、zero2
对新文本的翻译工作。

此前还对原有文本进行大规模改造:

更新了所有名人名言文本
更新了所有国家内阁官员在各种政体下的专有名称(已经通过修改,反复开档测试完毕)
更新了所有人物秉性及其介绍
更新了所有船只名称,力求在现实资料中找出真实的对应
更新了部分国家介绍
更新了部分兵种名称翻译
更新了部分兵种介绍
更新了部分建筑介绍
更新了部分随从介绍
更新了部分提示菜单文本
以及其他若干的文本更新

感谢ocx528、zero2、最爱罗·巴乔、1986328、toyowar、littlesake等在更新文本方面的的工作。

本次文本更新幅度接近50%,效果各位进入游戏后就可以看见。

【补充说明】

由于文本更新的关系,一些排版上出现的问题在所难免,所以欢迎各位找出问题加以指正。目前已有问题:

科技文本、兵种介绍和建筑介绍第一行存在换行的问题,这个问题将在razor1911破解补丁出来后解决。

届时将推出更新版本

【汉化补丁安装步骤】

1、下载后使用winrar解压
2、执行Empire_TW_Chinese.exe文件

汉化补丁将自动安装到游戏目录当中。

【权责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已经过3DM&黄龙 汉化组多次测试,但是对您使用本补丁在罕见情况下可能引起的数据损失或者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本站及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3DMGAME http://www.3dmgame.net/

黄龙骑士团 http://www.clanlong.com

2009.6.24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