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戈英雄的崛起》+7 修改器!正式版
  • 中文名称:
    阿尔戈英雄的崛起
  • 发布日期:
    2008-12-2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Rise of the Argonauts
  • 游戏制作:
    Liquid Entertainment
  • 游戏发行:
    Codemasters,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08-12-23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阿尔戈英雄的崛起》+7 修改器!正式版

说明:

感谢各方网友的公测,也感谢希腊众神的庇佑!在祥和友好的交流环境下,这款修改器已完成所有测试,正式版发布了!

正式版的所有功能都带【ON/OFF】。按第一次是ON(开启功能),再按一次OFF(关闭功能),记不清的时候按F9大复位即可。

在 32-bit Windows VISTA 与 XP 下完整测试完毕。相信在 64 位 XP 和 VISTA 下也没问题。

所有功能经过完整测试,之前对测试版有疑惑的网友大可以安心。使用注意事项都已经写到说明书内,使用前请务必留心阅读。

------------------------------------------------------

功能介绍:

F1:无敌  (仅针对主角的功能,因为其他所有同伴都是不会死的)
F2:无限神力(自动补满GOD POWER)
F3:一击必杀(对同伴也有影响,但同伴是不会死的,所以我没再特别处理。注意:竞技场第3战不要用!)
F4:封神禁咒(地上行走的AI不能移动。注意:绝对不要长期打开此功能!否则触发剧情的时候会黑屏!)
F5:祭祀盛典(战场上使用。可以让你快速获得一部分DEEDS。虽然只有一部分,但也不少了)
F6:锁技能点(只要你有1个ASPECT,就可以学完所有技能)
F7:保存坐标(瞬移。保存你当前地图的坐标,主要是为你的F8功能做铺垫)
F8:返回坐标(瞬移。返回你当前地图在之前用F7所保存的坐标处。注意:如果没有保存过坐标,请不要按这个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9:取消作弊(一次性停止上述功能)
END:关闭修改器

--------------------------------------------------

×PS:不能用的网友直接会在游戏前就被踢出。所有在游戏进行时的不稳定,都是游戏自身的问题,与修改器无关。

作者:DivXman



阿尔戈英雄的崛起 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