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4:血钱 汉化测试硬盘版下载
  • 中文名称:
    杀手4:血钱
  • 发布日期:
    2008-07-1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6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Hitman: Blood Money
  • 游戏制作:
    Io Interactive
  • 游戏发行:
    Eidos
  • 上市时间:
    2008-07-1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封面】

发布时间:2006-05-30
中 文 名:杀手4:血钱
英 文 名:Hitman: Blood Money
类  型:ACT
制作厂商:IO Interactive
代理厂商:Eidos
官方主页:点击进入

杀手4:血钱下载专区

点击此处查看多幅游戏截图

【游戏简介】

  如同《刺客任务》前几代,主角依然是受雇于杀手集团 ICA 的杀手“47 号”,这个拥有各种高超杀人技巧的基因工程产物同,这次却变成被人家暗杀的对象。一个更强劲的新暗杀集团正在崛起,并陆续铲除“47 号”的同伴和整个组织,为了求取生存,玩家将和“47 号”一同前往美国,展开探求真相的猎杀和反猎杀行动。

  游戏具有十分流畅而真实的动作感,多样化而残忍的暗杀手段,能让玩家体验杀手世界的冷酷。本作拥有 13 个任务,大部分都在美国,玩家可以自己决定要在何时用什么方法暗杀什么人,这也让玩家可以享受到之前 Eidos 承诺的高自由度。

  《Hitman: Blood Money》故事架构在双重暗杀的情节上,所以玩家不光是要杀人,也要适时的防止被暗杀;也许玩家在享受暗杀成功的那一刻,就已经一脚踏上计算机 AI 所布置的陷阱,所以如何不让自己的行动被敌方预测到,就要考验玩家的实时反应力!《黑钱交易》中将更彰显黑道世界的交易模式,杀手 47 号将因任务的完成而取得一笔为数不小的金额;他可利用这笔钱,购买更先进的武器系统与专家级的装备器具,并且作为下一步行动的筹码运用。

一、创新“恶名系统”:

  研发小组此次一改前作系统,改以新的游戏系统取代,即是“Notoriety 恶名系统”;系统是以执行任务的干净程度而决定,当玩家上愈多的头条新闻,恶名为大众所知,进行下一个任务时将会发现困难度提高;随时路人或警察都会盯着你看,怀疑你就是那个杀人大盗,因此玩家的策略和玩法,也都将因应恶名系统而随时改变,让任务的执行刺激度更高。

二、充满异国风情的场景:

  新作中仍承接前作《密约浮影》的优点,而在剧情上更加的深入与动人,至于场景部分;这次将会移到多情而复杂的拉斯韦加斯,浪漫诱人的法国巴黎与法式气息浓厚的纽奥良等地进行任务执行。

  本代将强调更大更丰富的场景与更多 NPC 人物的设计,玩家将发现光头佬开口说话的次数会更频繁;而在游戏进行中要收集情报时,可与酒吧人员进行询问,或是与饭店柜台人员,询问情报信息;且在其特殊场合,光头佬还可能发生情色场景以利于进行任务的执行。

三、全新绘图引擎:

  新作游戏中采用新的绘图引擎,使得杀手 47 号看起来更有男人味。游戏中的信息将有别于前作,而是以报级刊登新闻方式来报导你的行动;例如,玩家每执行一个任务,报上就会报导此一任务状况,如拉斯韦加斯的饭店里有 10 个人陈尸在内,死因不明等。这份报纸将会提供玩家完成的任务的相关信息与报导,报中会以外界所认定此一事故的状况;且你将接的下一个新任务线索也将会在报纸上出现。资料收集时,玩家可以将头版的所有新闻都看一遍以吸收相关信息。

【前言】

  《杀手4:血钱》是3DM工作室汉化了将近一年的作品,这款游戏汉化的期待程度也超过了我们的想象,汉化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不少玩家对3DM工作室汉化承诺的含金量表示质疑,但是现在这些质疑可以烟消云散了。本游戏的汉化目前还属于测试阶段,还有些细节问题有待解决,为了照顾那些已经等的不耐烦的玩家,本游戏将定于7月18日发布简体中文汉化测试版,汉化将以硬盘版游戏的形式发布,暂不单独发布汉化补丁。

【版本说明】

本中文游戏为测试版,很多地方尚待完善,请等候我们陆续的更新

【使用说明】

安装:解压缩,进入游戏安装目录下找到HitmanBloodMoney.exe,运行即可。

卸载:删除游戏安装目录即可顺利卸载

汉化制作人员:

策划:不死鸟
程序:DogKarl,不死鸟,re_x
翻译:脑子比头大,烂漫梧桐,waxxh,不死鸟
检查润色:waxxh
测试调试:不死鸟,re_x

【汉化截图】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 最低配置
  • 系统
    Windows 2000/XP(不支持 Windows 95/98/ME/NT)
  • CPU
    奔腾4 1.5Ghz 或者速龙 XP 同等处理器
  • 内存
    512MB 内存
  • 硬盘
    5.0GB 空余磁盘空间
  • 显卡
    DirectX 9.0c 兼容的支持硬件转换与投影和像素着色器 2.0 的显卡(GeForce FX / Radeon 9500 或更高)
  • DX
    DirectX 9.0c
  • 推荐配置
  • 系统
    Windows 2000/XP(不支持 Windows 95/98/ME/NT)
  • CPU
    奔腾 4 2.4Ghz 或者速龙 XP/64-位 同等处理器
  • 内存
    1024MB 内存
  • 硬盘
    5.0GB 空余磁盘空间
  • 显卡
    ATI X800 系列, Nvidia GeForce 6800 系列或更好的显卡
  • DX
    DirectX 9.0c
版本及运行说明
  • 版本:官方中文版。
  • 运行说明:
  • 1、购买激活
  • 2、安装运行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