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全武将79人招式美化补丁包(3)
  • 中文名称:
    无双大蛇
  • 发布日期:
    2008-06-2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8.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Warriors Orochi
  • 游戏制作:
    Omega Force
  • 游戏发行:
    KOEI
  • 上市时间:
    2008-06-2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说明:


更新日志


5.28:第一次更新——陆逊、黄盖招式优化,效果技美化。许褚微调,解决浮尸问题。昨天小区电路和网络被雷劈坏了,所以现在只来得及更新这么一点。黄盖会自动反击,纯粹测试用,不好的话,下一版本会取消。

5.28:第二次更新——天雷地火夫妻档之月英。昨天正在做月MM补丁的时候,突然雷雨大作,把小区的网络和电路都给劈了,该不是因为我做的电母版月MM太逆天了吧……    当然,我是不会被这种小小的天灾给吓倒的。终于在今天完了天雷版月英MM的补丁。月MM本来就是很全C段武将,需要优化的地方不多,就纯粹是美化了。本着爱护妇女,尊重女性的原则,本人制作的补丁女将总是很好很强大的。望大家见怪不怪。要是再有哪位达人给这些MM配上很黄很暴力的服装、武器,那就彻底完美啦。JC-落地优化,美化,增加C2-2,可以浮空用JC连。C-3多段自带生、活属性,总共9段,打出来很炫的哦。C4美化。C5优化、效果技美化。C6-美化。R4强化,-R6美化。由于这次是调用了 其他武将的MOT,所以补丁会比较大。是用凉宫大大的3.3修改器制作。如果C2-2有问题,不能飞起来的话,请及时跟我联系,我会第一时间更换补丁。今晚将制作天雷地火夫妻档之猪哥靓,不过我家小区后山,该不会……


5.29:第一次更新——诸葛亮招式优化,美化,强化。尤其是C-6和无双。魏延招式优化、美化、强化。魏延作为新一代速型武将按照张三爷的设想,加入了在硬直状态下可以随时起跳,浮空永远可以受身的功能,足以媲美技型武将,随意纵横超难了。欢迎大家一起测试,有什么BUG和建议立刻反馈,觉得不错的,就多多支持,如果大家认可的话,以后我会把所有速型武将都慢慢加入此功能。

5.30:第一次更新——1、袁本初优化、美化、强化,即华丽,又全面,当然还不怎么BT,毕竟这家伙本来本事就一般般。2、许褚微调,C2-1动作变得自然流畅,增加跑方有敌保龄球功能,赶路必备,按普攻解除,普攻无属性,不能秒兵,更别说将了,所以叫有敌。3、修正孙权JC天外飞仙的BUG!这两天正在制作远吕智的补丁,工程比较大,而且很黄很暴力,所以今天更新的比较少,敬请大家耐心等待^_^。
   

 

5.31:第一次更新——一、蛇头大魔王新鲜出炉。1、美化跳方,空中一段,地上2段。2、美化跳C,空中两段,地上1段。3、C1-C4全面打击、效果化,原本是效果技的加上打击技,原本是打击技的就再加上效果。反正他是魔王,他不变态谁变态,看现在还有哪个牛人觉得自己牛B的,可以去古志城找我们的大蛇老大练练去。4、增加C5,也是跟C1-C4一样全是三段C技,现在大蛇总共有15段C技了,C-5*3!5、同时结合本补丁中速型武将和力型武将的优点,硬直状态下随意跳,被攻击后自动格挡,当然全部档住是不可能的。5、增加R技为投技,想抓谁抓谁,想砸谁砸谁。原来的R技变成LR1技。当然,限于游戏限制,只能是伪LR1,并不能像速型的LR1那么好使,不过用用也就熟了,至少像我现在,10次能按出8-9次。当然了,新的R投技那么好用,也没谁想用LR1了。总之一句话,除了79大大的那个虚空大蛇比不上,我这个版本的大蛇多半也能排得上第二华丽。当然了,作为总BOSS,大蛇不但很酷很华丽,而且也很黄很暴力。要搁联合国的话,足够得上大杀器了。如果你在古志城碰上的话,只有一种死法,要么你秒了他,要么你被他秒,如果觉得自己技术牛,觉得可以连死他的,最好想都别想。6、解决浮尸问题。二、吕小强招式美化。小强本来就很强大,实在没有什么需要强化、优化的地方。大蛇因为替换了MOT,所以为ACT文件,需要凉宫修改器3.3导入。

该补丁所有武将本人均已多次测试过,如使用过程中有问题的请回帖。本人将及时修正报告上来的BUG。

6.1:大更新——虽然今天只更新一个织田上总介信长。但是做这一个武将比作其他10个武将还难,创意+制作耗费了我昨晚整个通宵,现在的信长公绝对配得上第六天魔王的这个称号了,我给这个版本补丁的名称是织田绝地姚明版,呵呵,稍晚还会放出织田绝地乔丹版。主要更新的部分有;A、 C-1X,就是三段C-1前面附加的一个动作,最大创意就在这了,大家等等在没人的地方和人堆里用用C-1看看有什么惊喜^_^  B、美化C-2F和R2-F,配合优化过的JC,绝对爽。C、优化、美化JC打击和效果。D、增加C-5和R-5,也是三段C技,就是要连按C键。E、增加C-6和R-6,也是三段C技。C-6很炫,R-6很暴力的大杀器,不过耗费无双要50。其中C-1X是和C-6-2是本补丁的命名依据,至于为什么,你们一玩便知。F、优化、美化、强化无双和真无双,信长公以前的的无双只能吓人,不能杀人的。
已修正信长C-5不好出的BUG,现在100%出!


6.3:更新——浓姬C1-1、C1-2优化。C2-1美化。增加C-3,全腿技,自带生活,最后一下眩晕。原C3-效果化后改为C5。C4全段效果化美化。优化,美化,强化JC,因为这是保命的招。R技优化、美化、强化。LR技优化+强化。无双强化。增加速型武将在超难下保命技的任意跳功能,即硬直随意跳,浮空随意受身。浓姬改良后虽然说不上优美,但是可以算得上完美了,至少现在的招式没什么破绽。大家可以试试纵横超难了。因为替换部分MOT,所以为凉宫3.3ACT文件。更新一下不包括月英、大蛇、浓姬的全武将文件。


6.4:更新——阿市打击技优化,效果技美化。优化主要是针对打击范围,比如绳子中间本来打不到人,现在改得可以打到了。关羽微调,效果技稍微美化,解决以前C-5有时候发不出来的问题,增加C1效果技。关二本来就很全面,我对他又没什么爱,所以需要改的地方不多。如果喜欢豪华版的关羽,可以下载abakus大大的真三界伏魔……的关二补丁,超豪华,比大蛇还凶猛。武田信玄招式美化,优化JC,增加C5和R5。其中C1、C4、C5为可选择性多段C技,也就是说C键按一下和按二、三下出来的效果是不同的。优化反技和R1,信玄现在的反技不会那么废柴了。另外推荐一个很BT的关卡补丁,觉得游戏难度不够的,可以下来试试,保证你只会觉得补丁不够,而不是难度不够。[汗水] 血染古志城——dd33大作
重要补充:关二已加入以后所有力型武将都会追加的改良版自动格挡功能,较以前反应更加迅速,在超难level,玩家完全不做任何处理的情况下,基本可以挡掉50%的攻击,虽然不能做到铜墙铁壁的水准,但是加上玩家的配合,也远胜于无了。现在的力型的自动格挡,速型的任意跳,技型的反技终于可以在超难里稍微相抗衡了。

6.5:更新——这两天正在着手制作真田小队长的补丁,工程不小,所以更新得自然会慢一点。今天把以前老速型武将改改发上来。周泰1、增加C2-2动作,敌人挑空后,自动跳空,然后就可以用JC连了。2、优化JC,增加落地攻击一段。3、微调美化C1、C3、C6、JC效果。C6仍为两段可选择效果技,也就是C键按1下还是按两下,C6的效果技不同。4、R技因太强,所以增加无双消费,不过现在的周泰是全C党,不用R技,一样闯江湖。5、增加纵横超难必备的任意跳功能,周泰现在是东吴名副其实的头号贱客。因替换MOT,所以为凉宫3.3的ACT文件,招式更完美,效果更华丽。

6.6:更新——还在折腾真田小队长,这家伙的动作都给占满了,真难折腾啊。发个老武将改。甘宁——1、增加C2-2动作,敌人挑空后,自动跳空,然后用JC连,比周泰的连起来还爽。2、美化C6效果。3、增加纵横超难的任意跳功能。兴霸现在是东吴的头号刀客,实力足以火并周泰,难分胜负。  同样为替换MOT的凉宫3.3的ACT文件,招式更完美,效果更华丽。

6.7:更新——真田小队长进入后期制作,扣他的动作可真难啊,一点冗余都没有。一面要尽可能的替换相似的动作,以空出文件空间,一面还要还要设计新的替换动作,在几个候选动作中,找到形象和数据大小都合适的动作,另一方面还要招式替换的像原始的一样,哪些被换过,哪些没换过,让你们看不出来,难啊!今天还是发两个已经更新过的武将改。凌统——1、增加JC落地后攻击一段,毕竟JC可是速型纵横的超难的保命招,就跟技型的反技一样,不强化不行。2、美化C2,增加效果技,但是该效果没攻击力。3、微调R技,视觉效果更加和谐。4、增加任意跳。太史慈——增加任意跳。

6.9:重要更新—— 日本第一强兵——真田左卫门佐信繁参上。更新内容如下。1、C1-1三段蓄气阶段优化、有打击效果。C1-2为无限自连奔跑,奔跑状态自带真田赤备火焰效果,按C键或普方解除奔跑状态,进入C1-3X攻击状态或跑方状态,实为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必备招数。该招式来源于大阪夏之阵,真田幸村以3500赤备突击德川家康本阵15000越前众的卓越战斗力。这招可以算赖皮招,如果大家觉得这招无赖的话,完全可以不用。反正改良之前真田的C1本来就是废招,你们基本也不用的,你们就仍当它是废招,别用好了。2、C2微调,优化C2-1-3,美化C2-4增加效果技。3、美化C3。4、优化、美化C4,C4-X增加效果技。5、增加C-5,C5主要为保护性一段C技,为得是防止乱军之中C4按不出来变普方。6、增加C6,C6与C1、2、3、4一样为3段C技,也就是C键按3下,才能把C6全部出完。重新增加的招式,绝非简单的把普方改成C键,加几个效果技的伪C技,或把同一个招式重复2、3遍的伪多段C技。其中C6-1为突刺,收招前的贯穿,集合了从关原的九度山在到大阪冬夏之阵,幸村和三成以及所有阵亡西军的怨念。C6-2为冲刺,逼得“关东雄兵百万,竟无好汉一人”可以阻挡的冲刺,C6-3用得是幸村的好友石田三成的一招得意技,横扫关东千军。7、增加C8,也是重新组合的3段C技,自然得华丽。8、优化、美化JC。9、优化骑马攻击、强化马无双。10、优化、美化无双、真无双。术从武田甲州兵法流的真田幸村自然继承了信玄风林火山的精髓,所以幸村可以使用,风、木、火、土,四类效果技。今天试着第一次制作替换了MOT的EXE文件,用atkmaker制作。大家试试看,不行的话,我再放出凉宫3.3的ACT版本。压缩包内有两个EXE文件,安装不分先后,但都要安装,才能完美的使用该补丁。
如果NPC的幸村用C1-2的话,那么用无双打断他就好了。


6.11:更新——赵云至强版更新。1、美化C1-2。2、增加C2-2,敌人挑空后跳空,然后用JC连。3、美化C-4、C6,增加效果技。4、针对多C党的爱好,增加C7、C8、C9,不过是单段C。5、优化JC,增加落地攻击。6、增加R6、R7、R8,其中R1、R8都是大杀器,不过无双耗得也很凶,如果自觉无双条很长的,就尽管用吧。当然啦,R8虽然可以一招秒超难大蛇的,不过你要是能在超难状态下的万马军中,按出R8来,俺也是万分佩服你的。基本上在真·古志城这样的地图里,即便是HARD难度,我也是很难出招超过C4的。更新文件为两个EXE文件,安装不分先后,但都要安装。安装的目标文件是linkdata_bnk.lnk那个1.83GB的大文件。如果嫌这个赵云还不够凶猛华丽的,可以下载abakus大大的真·赵云5合一补丁超豪华版,1个顶5个大蛇。^_^

6.12:更新——SORRY,其实我没有改阿市,因为她的招式太怪了。但是,我改了她最爱的第一个老公,帅G浅井长政。现在浅井不但模样帅,连招式也帅了,因为差不多有一半的招式我都重新组合过。1、增加C1-2,为原来的C-4。2、增加C2-2,很有意思的招式,新效果技。根据C2-2我给这个补丁起了几个名字长政补丁,无敌88版、打飞机版、三分栏版,大家看看觉得哪个合适。3、增加C3-2、C3-3,对将招。4、更换C4-1、增加C4-2,效果是乱气分尸刀。5、更换C5效果技,增加C6-2。7、更换C7-2、C7-3。8、强化、美化JC,增加空中一段。9、当然是加入新力型的自动格挡功能,替玩家分忧。浅井的招经过我重新拼装,现在出招流畅有如高山流水,无论清兵讨将,那是横扫千军,长政GG现在强得足够保护市MM周全,可怜滴市MM就不用做寡妇了。^_^ 这两天正在做稻MM,也是个出招怪异的家伙。

6.14:更新——稻MM更新。1、还原C2-3/4被光荣屏蔽掉的部分,是多段C技,要多按C。2、还原C3-2被光荣屏蔽的两个动作。3、增加C4-X,现在稻MM连射3次,HIGH翻天了。嘿嘿……4、增加保护性C5技,防止按C4按不出来出普方的。5、强化JC。6、美化普方的弓箭,威力不变。

6.15:更新——北政所宁宁,对她有爱的别错过啦,没爱的也下来玩玩,别错过我的补丁啦。1、美化C3效果,动作没改。2、美化C4效果,动作没改。3、增加C5保护性C技,1.5段。4、强化、美化JC,空中加一段。5、优化R技和优化、美化LR技。6、增加JR技,嘿嘿……第一次听说吧,想玩空中摔人的就用JR了,地面的、空中的都能摔。7、自然是增加纵横超难得任意跳。大家可以用这个宁宁,挑战dd33的新变态图,真@宛城之战了。5555,昨天我用幸村,没用赖皮招,竟然还被活活炸死了……

6.15:第二次更新——优化姜维。1、强化JC,增加JC落地攻击一段。2、修改C1效果技,改为他师父孔明的强力激光。3、美化C4、C5、C6效果技,动作一点没改,因为我觉得他动作蛮完美的,没啥缺陷,也就没啥可改的。4、强化R1和LR1。5、增加任意跳。6、没了^_^
已修正跳方BUG。已下过动作补丁的请下修正补丁。没下过的直接下最新的动作补丁,BUG已修正。

6.16:更新——锦马超彩京或雷电1944版火热出炉。1、优化JC,增加落地攻击一段。2、美化、优化C1,增加C1-2一段。3、美化C3、C4、C5、C6效果技,动作没动,因为没啥缺陷,就没啥可改动。5、优化、美化R技,这下比较容易打到人了。6、强化无双、真无双。7、增加自动格挡功能。8、增加JCC,这就是彩京和雷电1944版的命名缘由了。具体内容自己去看,使用方法是,起跳以后按两次或以上C键,并一直按住,可以无限连,什么时候松手,什么时候结束。如果只按一下,就是正常的JC,没有任何影响。这招也是流氓招,纯粹是好玩赶路用的。大家觉得这招BT的话,可以完全不用。反正做人靠自觉吗,要是连玩个游戏控制耍赖的自觉性都没有,还抱怨招式BT的话,那这样的人就别笑电脑AI低了,因为他比电脑的AI还低,一个大活人连这点灵活性和自觉性都没有,真是可以活人叫尿憋死了。

6.16:第二次更新——立花按钱袋全动作效果技美化,打击判定优化。无双优化、强化。现在花MM的无双可以到处移动和转弯了,不像以前只能呆在原地了。一句话就是很全面很华丽。加入自动格挡

6.17:更新——剑气纵横的明智光秀。说实话,虽然我不喜欢这家伙,但我蛮喜欢用这家伙的,因为他的招数都蛮实用也蛮华丽,标准的日本刀法。所以,这次更新他的动作我几乎一点没改,就是增加了JC空中攻击一段,其他就是修改各种效果技和打击判定,对其招式进行美化、优化,给他原本就接近完美的招式锦上添花。优化过的光秀现在更加华丽,所有效果技统一风格,砍起人来那是赏心悦目。现在的光秀可是风魔的克星,因为一出招,不是斩风就是剑气。风魔每次被打跑的时候不都要抱怨一句:被斩风砍到了吗。^_^当然,自然少不了纵横超难的任意跳。

6.17第二次更新——A、张辽更新,强化JC增加落地攻击一段。美化C1-C6,就是替换效果技,动作基本没改。但是JC替换了一个MOT,所以为ACT文件。增加自动格挡。反正耍起来比以前稍微强一些,但是华丽的多了。B、女忍更新。女忍的原版动作基本是宁宁的翻版,所以改完跟宁宁也有点像,比如新增加的保护性C5技。大幅改善可操控性。大家应该知道原本女忍是很难操纵的。C2、C3、C4都很难按,有时候稍微慢一点,就按不出来,不是变普方就是出该死的C1。现在已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保证你想按啥就出啥,而且C1也经过优化、强化、美化,不是该死的C1,而是可爱的C1了。不信你在安补丁之前先玩一局原版女忍然后就能知道改版后的女忍出招为什么叫做行云流水了。
美化、优化无双、真无双。加入所有忍者元素,什么隐身啊、分身啊、飞镖啊,具体加在哪自己去玩。其实吧,要做到无敌完全可以不用通过隐身的,不过为了大家的爱好,就加上隐身吧。其实女忍还有几个动作也是无敌的,但是就没必要做隐身了。加入自动格挡。还有,大家玩得哪个地方好说出来啊,不然一个个回帖都是这个问题,那个问题,不懂得人还以为我的补丁做得很差呢。^_^[汗水]


6.18更新——A、曹丕再更新,主要是增加了C2-2,可以挑空后用JC连。替换了一些效果技,还有增加SPC6的视觉效果,当然威力也大增,一片剑雨哈。不过无双耗费也不少,用不了几次的。B、阿国更新,全动作视觉效果美化。JC增加空中一段,增加保护性C5技准3段,当然也同时增加R5。作为战国第一魅力美少女的阿国,自然少不了对男人放电的本领,被她雷到的话下场不太好,减速减防,见到美女跑也不跑不动了,挨打也不想还手了^_^。好了,这就来感受阿国火一样又RED又HOT的热情吧。嘿嘿,不知道看得懂人有几个^_^

6.19更新——A、宫本武藏再更新,解决部分动作打击判定问题。增加、替换部分效果技,解决部分动作迟滞或出招不畅的问题。优化保护性C5技。现在大家可以好好享受战国第一剑豪万军之中宰人如砍瓜切菜般流畅的快感了。B、岛左近再更新,替换、增加部分效果技,动作更流畅,效果更华丽。优化保护性C5技。增加纵横超难的任意跳。C、貂蝉更新,动作完全没动,就增加、替换部分效果技,还有解决部分动作的打击判定。基本上跟原版差不多,但是更华丽了一点。


6.20:更新——战国第一倾奇者前田利大来鸟。1、还记得353里张飞的C4不?现在是庆次的C1了,原来的C1打散到其他动作中了。新C1也是多段C技,多按多转转。2、C2基本没动,修改击打状态,保证三段C2招招到肉。C3替换效果技,肯定比原来的华丽。C4变动不大。3、增加C5技2段。4、增加C6技2段。5、美化、优化JC,空中增加一段。6、美化、强化无双,加入力型自动格挡。眼睛尖的朋友,在不用修改器的情况下,看看我把原来的C1分散到哪里去了?  嘿嘿,不吹牛的说,如果没玩过原版的人,绝对看不出我这个庆次是改过的。^_^

6.21:更新——兵临城下——战国第一狙击手杂贺朝伟孙市请战^_^。孙市现在彻底告别比弹弓射程还短的玩具枪,真正的鸟枪换炮,完全体现热兵器的真实威力。所有子弹射程跟NPC的一样长,孙市现在一个人可以跟一派火枪或弓箭手对射。毕竟战国第一铁炮手的武器射程如果还没有普通小兵远那也太说不过去了。a、优化C1,现在可以放心的在人堆里使用C1了。b、美化、强化JC,增加空中一段。c、增加保护性C5技1.5段,当然还有R5。强化无双。特别提示:所有子弹效果技均自带炎属性,无法附加其他属性,所以无论你们的武器带什么属性对威力影响都不大,也就拼刺刀的时候有用。子弹也只改变了射程,威力基本没动。如果绝得威力大也是正常,毕竟这是子弹嘛。^_^


6.22:更新——奥州牛仔、日本小马哥、东洋夏侯惇、战国第一快枪手——伊达独眼龙政宗参上。I、强化、美化C1。II、优化C4。III、增加C5。IV、强化、优化、美化JC。V、强化、美化无双、真无双。孙市的无双结束有机枪掩护,伊达的无双结束有炮火支援。VI、加入纵横超难任意跳。因为是打手枪,嘿嘿……所以伊达的武器射程只有孙市一半。不过这点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孙市的子弹能从地图这头打到地图那头。伊达的一半能打多远NPC心里比你有数。^_^   现在就来体验伊达炽烈的火力吧。还有孙市的C2BUG补丁也包含在内了。

6.23:更新——中国伊达,曹魏独眼龙东尼再更新。1、美化、强化C1。虽然只是添加了三个效果技,但是绝非生搬硬凑,而是自然而然,保证你又HIGH又爽加入C1党。2、强化、美化JC,原来软绵绵半躺下来的JC落地式现在已替换,新招绝对够MAN。3、增加C2-2,敌人跳空后自动跳空,然后就不停按C接JC吧,连到你有快感:),立刻叛变C2党。4、C4、C5美化。5、加入任意跳,还有其他小改动不细说了,我的承诺就是品质保证,自己来体验吧。PS:夏侯惇为什么叫东尼啊,谁能说说典故?


6.24:更新——典韦、岛津义弘再更新。都是细改,但是比原来肯定更好用了。岛津JC和C1的效果技也是有特色的,当然还加入自动格挡。强化JC。唉,貌似这两天,玩得人少,顶得人就更少了。增加没有替换过MOT的全武将最新集合包。


P.S:

补丁解压后为EXE文件,放在游戏目录下如X:\...\...\OROCHI_TAI\data下自动运行就好了。该补丁用VAN大的orochieditor513版本制作。


作者:billvisa /游侠会员

《无双大蛇》全武将79人招式美化补丁包(2)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5/14059.shtml
《无双大蛇》全武将79人招式美化补丁包(1)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5/13951.shtml



>>无双大蛇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