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真·忠義仁勇關聖帝君: 最強招式補丁
  • 中文名称:
    无双大蛇
  • 发布日期:
    2008-05-2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Warriors Orochi
  • 游戏制作:
    Omega Force
  • 游戏发行:
    KOEI
  • 上市时间:
    2008-05-20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真·忠義仁勇關聖帝君————史上最強招式補丁

這是我為無雙Orochi做到最後一個人物強化補丁了。自然,修改的是我最有愛的關公——忠義仁勇·三界伏魔·神威遠震·天尊·關·聖·帝·君;呵呵,是不是有點變形金剛的感覺……

話說現在招式補丁層出不窮,但大多數都是增加、修改效果技,因為效果技修改相對簡單,而且視覺華麗。但我本人喜歡無雙是因為其豐富的招式動作,所以這個補丁以修改打擊技為主。經過調整,本補丁關羽的招式大概豐富了一倍多。增補招式從全游戲78人物之中精挑細選,對每一幀都進行了修正條件,以達到完全自然流暢:讓不知情的人感覺不出這是一個第三方修正補丁,是我的終極目標。

修改內容:

人物形象:
將關公臉色調紅。須髮、長髯的色澤改為花白色;總體反映的是關公鎮守荊州到敗走麥城這一時間段的形象。我個人更喜歡這種悲劇英雄色彩的造型。

將關羽肩甲、護腿甲修改為黃金鎖子甲。

武器:
將關公四級武器黃龍偃月刀放大,將刀背增厚。

赤兔馬:
將赤兔馬的色澤調整為火紅色。

人物動作:
本補丁的重中之重。原來的關羽招式單薄,而且許多動作感覺別扭。經過調整,招式豐富多樣,動作充滿關公的傲氣,和關羽的性格背景更為貼合。

站姿:
自定義站姿,為關公量身定制,倒提青龍刀,睥睨天下的雄壯感覺,淋漓盡致的得到了體現。本補丁有兩套不同的站姿,隨機出現!

跑姿:
仍然是為關公量身定制的跑姿。動作瀟灑自如,沒有以前跑步的扭曲感。

跑動普通:
新動作。

跳起蓄力:
新動作。

蓄無雙、防御:
新動作。

普通攻擊:
第九方帶武器屬性。

蓄力攻擊:
C1:加大威力。
C2:追加C2-2,為原JC動作。
C3:C3-2可以無限連,自帶炎屬性。
C4:C4帶刀氣。
C5:C5效果改為吹出沙塵暴。
C6:C6取消光圈,改為打擊技。

特殊攻擊:
R1:無變化。
R2:(新增招式),可追加R2-2,R2-3;
R3:(新增招式),霸氣的一刀。
R5:(新增招式),可追加R5-2,結尾吹出沙塵暴。
R8:(新增招式),原無雙技動作。可追加R8-2,R8-3,R8-4,R8-5,R8-6,連續六次360度打擊。

無雙:
無雙動作改變。

反擊技:
眾所周知,作為力型武將的關羽是沒有反擊技的。但現在關羽身兼力、技二型之長,成為不折不扣的軍神級人物。被攻擊狀態下,反擊技用原喚馬技按鍵發出!

喚馬:
修改為防御狀態下喚馬技發出。

破防斬:
(新增招式)在防御狀態下C技鍵發出。

格返技:
(新增招式)格擋成功剎那,用換馬技鍵發出。

馬上攻擊:
馬上攻擊也是本補丁重點強化內容。現在全馬戰過極難也不是沒有可能!

馬上坐姿:
新坐姿。

馬上跑姿:
新跑姿。

馬上普通攻擊:
全程新動作。

馬上蓄力攻擊:
新動作。

現在關羽馬上有兩套普通攻擊!在發完無雙後立即普通攻擊,則切換為第二套普通攻擊姿勢,為單邊攻擊,且無限接續!仍然可以發蓄力動作,為第二套蓄力!

馬上破防技:
(新增招式)在馬上防御狀態下C技鍵發出。


補丁安裝方法:

重要!使用本補丁前請先閱讀本說明!

本補丁采用了獨創的LINKDATA尾部擴容技術。LINKDATA尾部擴容可以使人物自由調用其他人物招式,而且不需要用每次進入游戲用大數據讀取內存補丁。但相應的,如果不按照說明操作,有可能會破壞游戲的原LINKDATA文件。請仔細安照以下說明進行。

首先,本補丁僅確保在原版繁體中文版無雙Orochi下測試通過。其他版本未測試。

其次,本補丁理論上不和其他人物的其他招式補丁沖突。但如果游戲以前安裝過其他尾部擴容補丁,則必然有沖突,這種情況,請先重裝游戲再使用本補丁。(目前為止,已知只有我Abakus一人曾經發布過一個也是關羽的尾部擴容招式補丁。所以上述情況發生可能性極小)另外,本補丁自動對linkdata進行備份,請保證有足夠的剩余空間。

第三,下載本補丁後,解壓後,有一個文件夾:gypatch和本說明,及一個“關羽終極補丁.bat”文件。將其一并復制到Orochi\data目錄下,確保“關羽終極補丁.bat”和LINKDATA_BNS都在此目錄。

第四,雙擊運行“關羽終極補丁.bat”,會跳出一個黑色窗口。重要!必須等窗口消失!重要!依據機器配置,需要3-10分鐘時間。窗口消失後,補丁安裝完成。

第五,游戲的相關原文件被自動備份為“LINKDATA_BNS.LNKBK”和“LINKDATA_BNS.IDXBK”。需要還原,將這兩個文件還原即可。





>>无双大蛇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