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2:闲暇时光 资料片下载
  • 中文名称:
    模拟人生2:闲暇时光
  • 发布日期:
    2008-03-1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980.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 Sims 2 FreeTime
  • 游戏制作:
    Maxis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08-02-28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发行商: Electronic Arts
开发商: Electronic Arts Redwood Shores
上市日期: US: February 26, 2008
Europe: February 22, 2008
PC expansion pack*
游戏类别: Simulation/Strategy

* 需要事先安装《模拟人生2》、《模拟人生2 特别版》、《模拟人生2 假日版》或《模拟人生2 豪华版》。

游戏介绍:

  该资料片将为您的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爱好,及新鲜有趣的职业生涯。在您双手的操控下,您的市民在追求个人爱好的过程中将演绎出更多富有创意的人生故事。市民的兴趣爱好包括体育、音乐和舞蹈、艺术和工艺品、科学、还有电影和文学,所有这些都等待着市民自己去发现、去追求,同时这些新增的兴趣爱好还将为游戏故事提供绝佳的素材。

  “《模拟人生2 休闲时光》为您的市民提供各种途径来研习他们的爱好,这些业余爱好总能为市民带来愉悦,是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模拟人生工作室领导人,罗德•赫伯(Rod Humble)说,“现在,您的市民能够自由挖掘自身的天赋,这些天赋能为其职业生涯带来更多的可能,使市民有机会享受充满艺术美感的消遣,并参与各种有趣的闲暇活动。《模拟人生2 休闲时光》不仅为游戏故事增添了深度及幽默感,还使市民的生活充满欢笑。”

  现在,您的市民即将发现休闲时光中的无限乐趣!唤醒市民淹没在生活中的纯真激情,发现他们擅长的全新活动。无论是和家人一起投掷橄榄球,练习芭蕾舞,还是跟朋友一起修理汽车,或者搭建火车模型,都会让您的市民掌握更多的技能,结交更多的朋友,生活也将随之更加丰富多彩、充满乐趣。缝纫和制陶技能则会为市民日常生活增添全新的独特作品。您的市民甚至可以通过熟练掌握爱好技能开启自己全新的职业生涯。在范围宽广的全新活动类型中,您市民的生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具有机械天赋的市民擅长改造,他们甚至有机会开着自己改造过的运动跑车四处兜风。而手头拮据的市民,也能够通过制作精美的陶器或编写动人的小说来为自己挣一大笔外快。还有各种与艺术有关的兴趣可以培养,包括拉小提琴、弹钢琴及绘画。当然,那些喜爱游戏、下棋、飞镖、台球、足球或篮球的市民也会在《模拟人生2 休闲时光》中得其所愿。您的市民甚至能对火车模型进行个性化改造!

  在《模拟人生2 休闲时光》中尝试各种新鲜有趣的职业生涯将为您的市民带来愉悦与满足。这些新增的职业生涯包括海洋学、建筑学和娱乐业。而市民们通过发展自己的天赋,还将开启第二渴望,这将使他们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英国流行新星娜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为《模拟人生2 休闲时光》献上了她的新近主打歌曲“Pocketful of Sunshine”,而演唱用语则是模拟人生世界中的通用语——市民语。而游戏的配乐中还包括一系列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乐队及歌星的作品,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自斯堪的纳维亚、欧洲以及美国。

  游戏特性

  与业余爱好紧密相关的全新游戏元素。您的市民将找出那些最能使自己愉悦的活动!游戏增添了大量新活动,包括体育,音乐和舞蹈,艺术和工艺品,科学,电影和文学等等。所有这些都等待着您的市民自己去发现,去追求,同时这些新增的兴趣爱好还将为市民故事提供绝佳的素材。市民现在可以参与竞赛来赢取奖金和奖品,或者研习自己的业余爱好,不断练习提高自己的技巧,并最终“进入状态”!您的市民还可以制作物品供自己使用或拿来贩卖,例如自己制作的陶器或改造的汽车,这将极大的丰富他们的生活。这些新增的爱好还能增强市民间的友谊,并揭开游戏中的秘密地点。

  新的终生渴望指示计。 您的市民可以通过指示计来衡量自己这一生的渴望,并开启特殊的奖励和互动选项!

  五种新增的职业生涯及相应的奖励目标。 海洋学者可以得到研究水池,艺人可以得到自己的名望之星,建筑师可以使用自己的绘图桌,舞者可以得到芭蕾练习扶手,而特工则能使用监听器。

  新的目标和服装。 《模拟人生2 休闲时光》提供全新的物品道具,包括篮球框、制陶轮、学步车、模块合成器,火车模型桌等等。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本资源因版权原因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