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天使之月夜情人》完整版BT下载
  • 中文名称:
    银河天使:月夜情人
  • 发布日期:
    2006-07-0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4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Galaxy Angel: Moonlit Lovers
  • 游戏制作:
    Broccoli
  • 游戏发行:
    Broccoli
  • 上市时间:
    2006-07-07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游戏介绍:

  由日本BROCCOLI所研发的策略模拟游戏《银河天使:月夜情人》(GALAXY ANGEL:Moonlit Lovers),繁体中文版于4月8日在台湾省登场,无论是人气动漫“银河天使”的超级粉丝,或是热衷科幻爱情故事的单机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银河天使:月夜情人》(GALAXY ANGEL: Moonlit Lovers以下简称GAML)是以日本人气动漫作品为主题的“银河天使”系列版之续作。前一作品《银河天使》,是BROCCOLI力捧的跨多媒体计划,不仅跨足漫画、小说、动画、玩具领域,连游戏也推出了PC、PS2及XBOX等版本,堪称日本少见的实力大作。此番续作《GAML》,除了依循前作的风格外,革新的作战介面要让玩家更为惊叹!对话事件更多样化,每一步决定都悸动著美少女们的爱慕之情……

  身为司令官“塔库特·马亚兹”的玩家,将带领月天使队的六位美少女们共同执行任务。本游戏的目的有两个,除了对抗已经被镇压的反抗军无人舰队外,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和月天使队的成员们,以对话和共同作战的方式提高她们的信赖度以及好感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且,照顾好选为伴侣的女孩。只要女主角对你的好感度越高,在战斗上的表现也会越好。

  依循游戏的行进,玩家需因应任务的要求,来安排作战布局(SLG),如攻击、护卫和修补等。当正式进入战斗就变成即时对战,敌我双方所有战舰皆同时动作。我方战舰会立刻执行玩家所下达的指令,亦可临场应变更新作战指令。新追加的驾驶舱第一人称视点,更是直击敌我双方的攻击策略。在战斗之余的日常生活中,玩家与主舰人员以及六位美少女队员,展开对话模式触发事件(ADV)的游戏进程。当对话满足相关的条件时,会播映精彩的过场动画。她们对你的好感度将产生不同的故事结局,且在战斗中美少女的表现也会因此有所消长。

  游戏中也有其他引人入胜之处,包括被称为失落科技结晶的机体“纹章机”。力量无限的纹章机搭载着能够进行超空间飞行的“时空串流引擎”,理论上能够产生出无限的能量。但这个被称之为“H.A.L.O.”系统要能够发挥功效,在于驾驶员的心与机器必须合而为一,达到同步的状态。也就是说…只要驾驶员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就能够让机器呈现高输出的最佳状态。要控制纹章机必须要有特殊的才能,而被选上成为月天使队的,可以说是一种天才的证明。

  另外,神秘的敌人“巴鲁·伐斯克”也出现在《GAML》当中。“巴鲁·伐斯克”与失落的EDEN超文明彼此对立,两方曾经发生过激烈的大战,至600年前的“时空震”让战事一度中断。虽然这次事件的详细已不得而知,但600年后的现在,却再度对EDEN的后裔“特兰斯巴尔皇国”挑起战火。而更另人惊讶的是,“白月”与“黑月”竟然是EDEN超文明用来对抗“巴鲁·伐斯克”所制作出来的兵器。

  而这次所出现的敌人“内菲利雅”背后,应该有著超越双方600年时光的“意志”存在著。为了对抗这个强大的敌人,再度回到战线的塔库特与月天使队的六位美少女,要如何对付这个敌人,决定于你的作战方针以及美少女们的青睐……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本资源因版权原因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相关下载
相关攻略
    没有任何记录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