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3》简体中文版
  • 中文名称:
    鬼武者3
  • 发布日期:
    2006-03-2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1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Onimusha 3
  • 游戏制作:
    Capcom
  • 游戏发行:
    Capcom
  • 上市时间:
    2006-03-26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EA台湾公司近日宣布,将于12月中推出《鬼武者3》中文PC版,让更多电脑游戏玩家有机会感受超现代的战国气氛。融合史实和虚构剧情的动作冒险游戏《鬼武者》系列,已在TV平台推出了3代作品,风靡了无数玩家,一代更是第一款在PS2上破百万套的游戏。

  本作除了邀请曾经参与过《鬼武者》一代制作的“金城武”,担任游戏中明智左马介一角外,还邀请到国际知名演员尚雷诺来担任另一位主角“杰克·布朗”。不同于以往专注于日本战国时代的时空题材,这次《鬼武者3》也加入了现代化的要素,包括日本战国时代的本能寺、法国的凯旋门、巴黎铁塔都将成为游戏中的场景,为游戏塑造出一种超现代风格的崭新气氛。

  故事背景主要是以幻魔王身分复活的织田信长,又利用数量众多的幻魔迅速地扩张自己的军事实力,并进行著不可告人的阴谋诡计。扮演明智左马介的金城武与扮演杰克·布朗的尚雷诺,这两位古今的鬼武者将如何击退幻魔,打倒织田信长并拯救世界呢?
  《鬼武者3》中文PC版中采用双主角制设计,游戏会依照故事进行程度来切换两位主角,并让玩家以古、今两种不同时空的观点来享受游戏。当然双主角制可不是只有这项用处而已,当游戏进行到了一定程度后,玩家便可以利用阿儿穿越时空的能力来进行道具交换的动作。此外,游戏中许多单一角色解不开的谜题,也需要靠道具来交换来解决,例如当左马介获得用途不明且无法能使用的道具时,这时候玩家不妨姑且把道具传送给杰克试试看,说不定本来解不开的谜团也会因此而迎刃而解。
  当然游戏中主要的动作部分也不惶多让。游戏中明智左马介所采用的是以近距离武器来战斗;而杰克而是从远处以鞭子以鬼缚(用鞭系武器缠住敌人并进行攻击)来进行远距离攻击,两个人的战斗方式可说是截然不同。由于游戏中两位主角绝然不同的游戏操作性,也让这款游戏更有深度。

◎故事剧情:
  被闪耀著光辉的球体所包围,从1582年的日本被传送到2004年法国的左马介,遭遇到另一位鬼武者杰克,本作邀请到扮演一代主角明智左马介的金城武与人气明星-尚.雷诺(Jean Reno)担纲主演这款战国生存动作游戏“鬼武者3”,同时整个游戏动画程式设计功力更获得大幅度地提升,游戏中不但游戏将全部多边形化,而且游戏的舞台也从之前的本能寺搬到法国巴黎等人气景点,另外游戏中在光影等3D引擎表现上也都原比之前要更加美丽细致,让玩家体验到最精彩的“鬼武者”与“幻魔”对决乐趣。

如果有玩过前前两代游戏的玩家一定知道,之前的“鬼武者”系列是以2D背景+3D人物的方式制作,营造出“鬼武者”系列独特的日本战国风味幻想世界观,一代主角明志左马介、二代主角柳生十兵卫为了打败第六幻魔天王织田信长,而以鬼之一族的秘宝“鬼之笼手”操纵幻魔之力,展开对抗织田信长的冒险。

  而随着故事的发展,织田信长从400多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逃到2004年的法国巴黎,一代主角明智左马介(金城武饰)也一路追来,并在巴黎遇到了刑警雅克,而且没想到雅克竟然也是鬼之一族的后裔,具备操纵幻魔鞭的能力,整个“鬼武者3”的剧情也由明智左马介与雅克两位主角的交替,并穿梭在400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与2004年的法国巴黎,展开整个“鬼武者”系列的故事完结。

  由于这次“鬼武者3”是以古代、现代交织的剧情为主轴,加上又是整个系列的完结,CAPCOM特别慎重其事,除了花大钱请两位大牌明星参与游戏制作之外,并把最新研发的3D技术使用在“鬼武者3”上,透过这款游戏展现CAPCOM突飞猛进的3D技术实力。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本资源因版权原因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