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电视游戏 > NDS > 下载
NDS《美妙世界》中文版下载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9-05-1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71.00 MB
  • 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9-05-1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NDS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游戏封面】

中文名称:美妙世界
原文名称:The World Ends With You
游戏类型:动作类
发行厂商:SQUARE ENIX
发布小组:ACG汉化组
汉化程度:简体中文版
发布时间:09年04月04日

【游戏介绍】

  《美妙世界》是以日本东京的涉谷作为故事背景,描写少男少女为了求生存向各种任务挑战的动作RPG。这款深受瞩目的游戏,由SQUARE ENIX的知名制作者野村哲也先生担任创意制作人。左边这张就是由野村先生所画的主要角色插画。在中央闭着眼睛的少年是男主角音操(ネク),站在他身边的少女则是他的搭档四季(シキ)。他们的命运会在七天内有巨大的变动!
  一成不变但是又有什么地方不大对劲的涉谷街头。当音操在人来人往的拥挤声中觉醒时,觉察到自己的“某个地方”不一样了,困惑不已的音操,从被成为“死神”的组织接下任务指令。如果不能完成的话,音操的存在会被抹消。这场恶魔游戏于是展开。如果能在七天内完成任务并活下去的话,似乎就会被解放……?音操就在一无所知的状况下和陷入同样状况的四季合作奔走在涉谷的街道上。能够让他们逃出升天的关键会在那里呢?
  主角音操可以在涉谷使用阅读人心的特殊能力来收集情报。这就是叫做“精神扫描”的系统,从人们心中的想法搜寻关键字,这样就可以知道该去的地方是那里,该找的人是谁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版本及运行说明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