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多功能修改器v1.3.1
  • 中文名称:
    天命奇御2
  • 发布日期:
    2021-12-2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7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ate seeker 2
  • 游戏制作:
    甲山林娱乐
  • 游戏发行:
    甲山林娱乐
  • 上市时间:
    2021-11-22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ymxk

城通网盘访问密码:419586

支持游戏版本: Steam平台上1.12.10.1版本,也很可能支持后续版本。

2021/12/13 v1.3.1:新增功能 物件追踪(定位目标并传送到其旁边)。
2021/12/12 v1.3.0:新增功能 坐标调节,看地图时瞬移,围棋一步胜利。
2021/12/10 v1.2.6:新增功能 最大声望,去除景深模糊,出示必定成功,地图全开(解锁所有皎烟炉)
2021/12/07 v1.2.3:修正无敌模式、技能立即冷却的问题,一些功能也适用同伴,改进加快步速等功能。
                              解决win11系统上突然检测不到游戏并失效问题。
                              向广大用户道歉:这些天程序出了状况,个人备受煎熬,以至于过去十多天未能更新这款修改器
2021/11/28 v1.2.1:新增 重置八卦天赋,修改战斗难度、推理难度。
2021/11/27 v1.2.0:新增功能 添加成就,100%暴击率,100%闪避率,无敌模式,修正加快步速在和NPC对话后复位问题。
2021/11/26 v1.1.3:新增功能 快速熟练度,修改战斗经验,添加称号
2021/11/25 v1.1.1:新增功能 自由视角,修正部分Win7系统上一些功能无效问题
2021/11/25 v1.1.0:新增功能 添加物品、装备、心法、武学
2021/11/24 v1.0.3:新增功能 最大信心,停止冲霄时间,增加NPC闲聊说话的时间
2021/11/24 v1.0.2:新增功能 连击不会中断,物品立即冷却
2021/11/23 v1.0.0:无限生命一击必杀修改金钱全局加速 物品不减 加快步速等

基本功能:
修改器目前只有简体中文语言,在任何系统上均显示简体中文,不会出现乱码。
当单击界面右上角关闭按钮时退出修改器,此时修改器会关闭所有已开启的修改。
按下对应快捷键开启修改,再次按下则关闭对应修改,修改成功时会有铃声提示。

修改器功能:

无限生命(Alt+1)          无限真气(Alt+2) 
一击‎必杀(Alt+3)          无敌模式
物品不减(Alt+5)          技能立即冷却 
物品立即冷却             连击不会中断
延长闲聊时间             停止冲霄时间
快速熟练度                 最大信心
100%暴击率              100%闪避率

 全局加速                 子弹时间
加快步速                 自由视角
隐藏界面                 隐藏人物
修改战斗难度          重置八卦天赋
修改推理难度

修改金钱  八卦点数 心法点数  自定/多倍/战斗经验
添加/删除 物品,添加装备、心法、武学、称号、成就

游民星空

By 小幸姐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