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多功能全面修改器V2.3.2
  • 中文名称:
    鬼谷八荒
  • 发布日期:
    2021-12-0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8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ale of Immortal
  • 游戏制作:
    鬼谷工作室
  • 游戏发行:
    鬼谷工作室, Lightning Games
  • 上市时间:
    2021-01-27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ymxk

城通网盘访问密码:419586

支持版本:Steam上的最新版本游戏,失效时请更新修改器。

2021/12/04 V2.3.2:支持2021/12/03日游戏版本,尝试解决win11系统上突然检测不到游戏并失效的问题。
修改器目前只有简体中文语言,在任何系统上均显示简体中文,不会出现乱码。
当单击界面右上角关闭按钮时退出修改器,此时修改器会关闭所有已开启的修改。
按下对应快捷键开启修改,再次按下则关闭对应修改,修改成功时会有铃声提示。

修改器功能:

无限体力(Alt+1)      无限灵力(Alt+2)  
一击‎必杀(Alt+3)      无限念力(Alt+4)  
使用无视境界           物品不减(Alt+6)  
学习无视资质           精力不减
立即学习秘籍           完美感悟
关系必定成功           快速感悟
技能立即冷却           快速修炼
逃跑必定成功           100%掉落率
偷窃必定成功           快速器灵亲密度
修炼一次满级           李四不要拦路

子弹时间(Alt + [ )      全局加速(Alt + ])
加速移动 (CtrL+2)     停止世界时间(CtrL+0)
后台游戏(CtrL+[ )      打开储物间(CtrL + 1)
雷区不遇敌(CtrL+5)   打开传送阵(CtrL + ~)
清除所有秘籍(CtrL+\) 解锁所有难度
清除所有物品              修改游戏难度
增加探索范围              看地图时传送
地图全开                     立即刷新拍卖行
增加视距上限              无限法宝耐久

修改金钱修改双鱼玉佩点数可选6个先天气运9个先天气运自定先天气运开局全红气运无限气运时间清楚负面气运

后天气运和逆天改命:添加/删除后台能气运、修改、替换逆天改命。

各种添加窗口:丹药、技艺书籍、装备坐骑戒指、材料、兴趣,添加所有秘籍、功法、技能、神通、身法、绝技、灵技、心法。
                       自定义删除器灵,器灵天赋全开,红色功法品质,自定义功法子类型。

人物属性窗口:修改年龄、寿命、魅力、声望、道点、正道值、魔道值、心情、健康、精力、体力、灵力、念力、幸运、悟性
攻击、防御、脚力、功法抗性、灵根抗性、会心、护心、移速、暴击倍数、抗暴倍数、画符、药材、矿材
刀法、枪法、剑法、拳法、掌法、指法、火灵根、水灵根、雷灵根、风灵根、土灵根、木灵根、炼丹、炼器、风水

其他功能窗口:寻找人物位置并传送,自定义双方亲密度,自定义道魂属性,修改宗门资源,修改累计宗门贡献

虽然在virscan上在线扫描,所有杀毒都不报毒,但如果出现
所有功能无效:添加本工具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区域(白名单)
少数电脑Windows数据执行保护是开着的,请关闭该功能(DEP)
关闭杀软是不行的,如果添加完仍然不能使用则需要重启电脑
QQ管家、各种卫士和系统自带的WindowsDefender都属杀软
其他无效问题:请重启电脑后再次尝试。

常见问题:
1.所有功能都不能用:此种情况无一例外是被系统或杀毒软件阻止了,请把本工具加入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区域(白名单)
关闭杀软是不行的,QQ管家、各种安全卫士以及系统自带的WindowsDefender都属杀软,加完后还无效则需要重启电脑。
有少数系统的Windows数据执行保护是开着的,请关闭该功能(DEP),关闭方法请到网上搜索一下。

2.有的功能可以用,有的功能无效:
版本不符,请更换游戏至修改器所对应的版本或联系作者以更新修改器

游民星空

By 小幸姐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