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新传奇大陆ORPGv1.5.0正式版
  • 中文名称:
    魔兽争霸3
  • 发布日期:
    2021-11-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2.2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Warcraft 3: The Frozen Throne
  • 游戏制作:
    Blizzard
  • 游戏发行:
    Blizzard
  • 上市时间:
    2016-02-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ymxk

城通网盘访问密码:419586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目录\Maps\Download文件夹内
3、开始游戏

地图说明:

地图名称:《新传奇大陆ORPG》v1.5.0正式版
地图类型:RPG
魔兽版本:1.27a
地图作者:熊大白1
支持人数:1-6

地图简介
【战士】
  我的大脑一片混乱.我应该已经老死在了比奇城外.为什么我又复活了?现在的**变化好大.当初的辉煌已经不复存在.额.我懂了.现在距离我的时代已经过了千年.现在已经是千年之后的玛法**了啊.把我唤醒是到了人类的危机了吗.法神.我的爱人.我将带头冲锋.拿起我的战刃再创辉煌吧!

【道士】
  完蛋啦.完蛋啦.天尊爷爷说我现在是第18代天尊说完就挂掉了.怎么办怎么办.现在**的魔物全在复苏.我真的能继承天尊之位吗.完蛋啦.完蛋啦.啊呀呀!小骨.不要拽我衣服.前边的敌人不是应该你去打败吗.你藏我身后是什么意思呀.不要耍赖啦快点走我们要在天黑前抵达比奇城.

【法师】
  啊!我...我没有死?怎么回事.额原来现在已经是千年后的**了吗.我被复活了.嗯我明白了.现在是**的最大危机.我作为远古法神一定会保护好人类的.我一定要努力.嗯嗯我要快点追上他才行呀.他已经在最前线了吗.我的爱人.我还需要你的再次保护.我这次一定不会抛下你了.

【刺客】
  黑暗.我喜欢黑暗!为什么要把我拉到明面上来.我不喜欢当英雄更不喜欢和那些远古的幽灵并肩作战.我是孤独的王者.我只喜欢孤独!但.现在的大陆风雨飘摇我终归要出面了吗.恶魔!接受我死亡的双刃吧.叫**听到我的名字而颤栗.我叫***(自动忽略这个自大狂的名字)

【射手】
  啊呜.啊呜.看什么看我是一只狼不是猫!再说几遍你才能听懂呀.还有我的弓你到底修好了吗.总是摸我的耳朵还有完没完啦.信不信我咬你哦.对了.我不能咬人我是文明的孩子.嗯嗯就是这样.喂那个谁.你倒是快点修呀.我还要去前线支援战场呢.

如何获胜
修炼自身挑战最终魔王.

进阶说明
五行护符-只有特定5星右戒指才可以砸特性。

【五行护符】
(快攻护符)(击昏护符)(神圣护符)(吸血护符)(御器护符)

By 熊大白1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