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自定义终结战v1.14
  • 中文名称:
    魔兽争霸3
  • 发布日期:
    2020-12-1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8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Warcraft 3: The Frozen Throne
  • 游戏制作:
    Blizzard
  • 游戏发行:
    Blizzard
  • 上市时间:
    2016-02-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ymxk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目录\Maps\Download文件夹内
3、开始游戏

地图说明: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自定义终结战v1.14,一张生存地图,每波都有怪,活下去就是了,装备升级靠钥匙,不错的汉化生存地图,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下载。

v1.14版本详情:

系统
1、预览图重新制作了。
2、改变了地形,每个房间有独立的样式。
3、游戏关数会根据难度进行调节。

BOSS
1、基尔加丹:“魔王吼”技能特效重做。
2、奈勒斯特:“雷鸣蛛网”技能减少100*游戏难度的伤害,提升2秒减速效果,移除技能延时效果,击晕时间提升至2秒(英雄单位1秒)。
3、奈勒斯特:“静电脉冲”技能弹道改变,提升300%的弹道速度。
4、奈勒斯特:新增技能“降雷”。
5、克洛玛斯:“求生之欲”技能新增了在生命值下降至一定程度会让BOSS无敌2秒的时间。
6、幽贝尔:“死亡宣告”技能移除延迟效果,并增加了额外目标伤害。
7、幽贝尔:“命令·防御”技能会将所有的“死亡奴仆”生命值恢复至最佳状态,增加100点护甲。
8、幽贝尔:“死亡奴仆”技能增加150*游戏难度的攻击,增加250*游戏难度的生命值,增加5*游戏难度的护甲。
9、幽贝尔:“尸骸墓碑”技能可以增加“死亡奴仆”与“幽贝尔”的100%基础护甲。
10、阿克蒙德:“地狱火守卫”技能增加300*游戏难度的攻击,增加2000*游戏难度的生命值,增加20+10*游戏难度的护甲。

英雄
1、(力量)利爪:模型重做。
2、(力量)狂暴战士:模型重做。
3、(力量)牛头人酋长:减少0.7秒技能后摇。
3、(力量)霜之哀伤:减少0.6秒技能后摇。
4、(敏捷)剑圣:减少3点基础攻击。
5、(敏捷)魔蛛女皇:增加1点基础护甲。
6、(敏捷)风骑士:减少50点攻击距离,减少0.5秒技能后摇,增加3点基础护甲。
8、将(敏捷)黑暗使者变更为(力量)黑暗使者。
9、将(敏捷)光明使者变更为(智力)光明使者。
10、新增英雄:(敏捷)小鱼人夜行者、(敏捷)弓箭手、(敏捷)黑蜘蛛。

物品
1、新增26-30级物品。
2、新增加1-25级物品。
3、增加100%所有的格挡类效果。
4、物品商店中的道具等级会随着关卡而提升。

技能
1、卡嘉的庇护:技能回归。
2、重生:修复组合技能无法触发的问题。
3、回旋飞斧:增加100%基础伤害,强化后增加400%的基础伤害,可以对魔法免疫单位造成伤害。
4、刀阵旋风:伤害基数由50调整为30+技能等级*5,并且移除伤害单位限制。
5、疾步风:减少5秒持续时间,减少10秒冷却时间,新增组合技能。
6、狂战士:强化后增加5秒持续时间,移除魔法消耗,期间可以让英雄免疫物理伤害,将魔法伤害转变成恢复效果。
7、死亡一指:冷却时间减少60秒。
8、疾病云雾:增加70%的伤害。
9、闪电链:不再每次弹射削弱伤害,每次弹射增加5%伤害,强化后增加20*等级的基础伤害,增加2%弹射增加伤害。
10、火焰呼吸:减少100初始伤害范围,组合技能时减少2道火焰。
11、死亡凋零:持续时间恒定为3秒,减少300点作用范围,伤害恒定为1%*技能等级的作用单位最大生命值。
12、战争践踏:技能强化后增加100%击晕时间。
13、娜迦的祝福:修复组合技能的效果,调整弹道速度,减少200作用距离。
14、一花渡江:组合技能不再需要近战单位才触发,新增组合技能,增加500%的额外单位数,增加3点伤害系数。
15、雷霆一击:增加40%的伤害。
16、专注光环:增加100%的护甲效果。
17、心灵之火:可以对无敌单位使用了。
18、狂热:移除魔法消耗,减少1秒持续时间,减少4秒冷却时间。
19、月神领域:增加5%*技能等级的攻击速度。
20、暗影突袭:增加100%持续伤害。
21、烈焰风暴:火柱伤害做了调整,伤害进行了加强。
22、生命奥义:不再显示生命恢复量字幕。
23、雷霆一击:组合技效果做了伤害调整。
24、自动导弹:技能重做。
25、怨气收集:现在只能被攻击时触发效果。
26、地震:重复地震的几率重新做了调整,初始几率为100%,随后每次几率减半,增加200%基础伤害。
28、生命智力:所消耗的魔法值改为最大魔法值。
29、刷新:冷却时间减少。
30、穿刺:提升900%基础伤害,地刺会慢慢前进,而不再是直接刺起。

By 闭月°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