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多位女英雄追随者MOD
  • 中文名称:
    上古卷轴5
  • 发布日期:
    2020-01-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70.4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 游戏制作:
    Bethesda
  • 游戏发行:
    Bethesda
  • 上市时间:
    2011-11-1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67wv

NMM自动安装方法:

1、添加压缩包到NMM(列表中出现)
2、双击列表安装
3、进入游戏即可

手动安装方法(不推荐):

1、解压缩
2、将DATA文件夹复制到游戏根目录
3、用MOD管理器加载ESP
4、进入游戏中即可

MOD说明:

  上古卷轴5:天际 多位女英雄追随者MOD,作者在游戏里添加了5个女性追随者,每个都有独特的种族和能力,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下载。

Pauni
位置:Rorikstead地区。起源在FrostfruitInn后面,但她白天徘徊在该地区。到了晚上,她可以在旅馆里找到她。
独特能力:
召唤冬狼:召唤冬狼与她并肩作战。狼的特殊冻伤攻击会对对手造成冰冷伤害。
语音能力。持续60秒。
Pauni使用双手武器时,有40%的几率在15英尺内猛击对手,使他们交错并为他们加电25点伤害。

Taefa
地点:里弗伍德地区。泰法(Taefa)被发现在恩伯斯哈德矿区(EmbershardMine)以外徘徊。她只是在该地区徘徊,有时会短暂进入城镇。
独特能力:
召唤暗影狐狸:可以召唤一只狐狸精神动物与她并肩作战。狐狸的诡计使附近敌人的物理防御能力降低50(声音能力,持续60秒,召唤时敌人只会被减益)。
凋零的打击:每只手用武器打击敌人时,泰发可以造成12点额外伤害,这也使她的生命恢复原样。(每次击中40%几率)。
外壳:如果造成凋零的打击,则Taefa也可以使受到足够伤害的目标麻痹(40%或更少的生命值,25%的几率,麻痹5秒)。

Rhana
位置:Kynesgrove地区。起源位于BraidwoodInn。大多数时候,Rhana都在附近徘徊。晚上她在旅馆里。
独特的能力:
火焰箭:Rhana的箭往往充满了元素火,使敌人受到伤害,并附加8点火焰伤害。适用于任何弓箭或cross。(有40%的几率注入箭矢)。
爆炸箭头:如果Rhana的箭头燃烧,则有25%的机会会爆炸,另外造成12点伤害。
伏击:Rhana可以滑入和滑出战斗,使她完全看不见(和保持沉默)并束缚伤口。(发声能力持续5秒,激活后恢复25点生命,每15秒只能使用一次)。

Zari
位置:道德区域。Zari徘徊在Morthal附近的地区,尤其是在沼泽地区附近。晚上,可以在MoorsideInn中找到她。
独特能力:整体
治疗:当扎里尔的生命值低于75%时,其可以治疗100码范围内的玩家和其他队友。恢复效果远不如“大愈合”,每30秒只能恢复一次。施法能力。最初可以恢复125个生命值,这可以在MCM菜单中进行调整。
召唤山羊精神:扎里(Zari)可以召唤一只山羊战斗同伴,将所有盟友的魔卡提高75点。发声能力。持续60秒。
狂野之光:扎里可以投出纯净的光球,对被击中的对手造成25点伤害。对不死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25%。(对手可抵御火伤)。施法能力。

Nyssa
位置:Koskeggr矿区。Nyssa在Pavo家附近的Markarth外徘徊。她没有进城。
独特的能力:
元素打击:妮莎可以使她的武器充满元素力量,在打击时释放火焰,霜冻或电击伤害。适用于任何双手武器。(8点伤害,每击中40%几率)。
元素过载:元素攻击发生时,有25%的元素将过载,从而造成12点以上的着火,霜冻或电击伤害。
元素偏爱:妮莎对元素的精通使她的基础魔法抗性为10%。当元素攻击发生时,她的魔法抗性会提高30%,持续10秒。

by Netherworks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