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战术平衡MOD[更新0708]
  • 中文名称:
    三国:全面战争
  • 发布日期:
    2019-07-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7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otal War:Three Kingdoms
  • 游戏制作:
    Creative Assembly
  • 游戏发行:
    SEGA,Feral Interactive (Mac)
  • 上市时间:
    2019-05-2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6j4v

1、解压缩
2、将.pack文件放入游戏Total War THREE KINGDOMS/data/文件夹下
3、开始游戏

注意:记得备份。

MOD说明:

  三国:全面战争 战术平衡MOD[更新0708],这个mod的功能是在三国的框架下尽量恢复一部分全战以往的战术体验和细节。

具体:
1.所有骑兵的速度提高(包括冲锋速度),英雄单位和普通骑兵一样会被步兵阻挡。
轻中重型非英雄单位的速度统一为60、75、90,英雄坐骑速度在原版基础上提高20点。
2.所有弓(包括英雄装备)射程降低50。弩射程降低为125(连弩降低为90),伤害提高,取消连弩的抛射和压制能力。所有弓弩的默认弹药射速降低,所有普通单位的弓伤害降低,火箭伤害提高(对于轻中甲效果好于默认弹药)。
即多数弓的射程恢复到了150这个比较顺手的范围,而弩的定位则由压制+杀伤改为专注杀伤。
3.近战武器大修。所有剑类武器获得原始面板总伤害20%的反步兵加成,斧类武器获得原始面板总伤害30%的反步兵加成,长柄武器获得原始面板总伤害40%的混合加成(矛-全部为反骑,戟-2/3反骑1/3反步,长柄刀-1/3反骑,2/3反步)。为了使这些改动更为直观,UI现在会于近战普通/破甲伤害的下方显示反步/反骑的具体数值。所有近战武器攻速降低20%。
4.适当提高所有步兵的冲锋速度和加、减速能力。
此改动并不影响步兵的冲锋伤害,而是让步兵能像阿提拉中一样通过冲锋来穿过前方正在战斗的友军与敌人接战。
这个细节允许玩家通过支援部队的冲锋来掩护正在战斗中的关键部队(如精锐突击步兵、冲击骑兵)以极低的损失脱离战斗,或简单粗暴的让突击步兵于第二排正面冲锋进行输出(当然这会让冲锋效果大打折扣,但也要好过原版直接被前面的友军完全挡住)。
5.投石车燃火投矢射击速率降低。
mod鼓励玩家在追求稳定杀伤时尽可能的使用弩---射程削弱后的弩需要一定的操作和其他兵种的配合才能发挥作用,利用弩来打伤害总是要比投射车无脑轰更有趣一些。
6.闪避对来自侧后方攻击的效果降低---侧袭忽略50%闪避(由40%上调),背袭忽略100%闪避(由75%上调)。
原版步兵包抄效果远不如骑兵的主要原因在于骑兵靠的是接触与碰撞伤害而步兵仅有武器+冲锋伤害。这个改动会提高所有单位的侧袭效果,但从提升比例上来说步兵的收益会大于骑兵。除此之外,无论一个单位闪避有多高都不可能再躲开来自背后的攻击。
7.微调士气惩罚(因将领阵亡的惩罚降低,因受重伤导致的惩罚提高),提高体力恢复速度(不动、走)。
[7.8]允许弩进行一定程度的抛射(不含连弩)。

by a75799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