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hade 游戏画质增强工具 V4.2.1[含教程]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19-04-0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4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19-03-0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zbi4

1、运行ReShade_Setup_4.2.1.exe打开工具
2、点击Select Game选择需要设置的游戏主程序,即游戏运行的EXE
3、针对游戏选择下面的三种API方式,也可以在这个网站查看支持的游戏、对应的API类型、效果程度:https://reshade.me/compatibility
4、然后会出现一个窗口询问你是否从github下载一个官方标准效果集,如果你不用科学上网的话可能会很慢。
5、如果使用选择了自动下载效果集,等待下载完成之后,会自动将效果集解压到游戏目录,并配置好shader和texture路径。
进入游戏按shift+f2,打开内置调节窗口,点击contiue。
顶部出现一个红下拉菜单,这个菜单是用来选择预设,这一次的版本预设使用ini文件要进行选择,需要先添加预设。
点击+按钮添加已经存在的预设,或者建立不存在的新预设,输入一个预设名字,如果这个预设不存在,那么将建立这个名字的新预设。
输入的可以是绝对路径,也可以是相对路径,如果只输入文件名,则在游戏目录选择或建立这个文件。
然后点击Continue,再点击Finish,就可以开始调节效果了。

6、如果未使用安装器自动下载标准效果集,那么前面分流下载的ALI213-Reshade.Shaders.Masters.rar解压到任意目录,可以是游戏目录,也可以是任何其他地方。
进入游戏按shift+f2 打开reshade的调试窗口,选择settings分页,在effect search paths里添加shaders文件夹所在位置。
在texture search paths里添加textures文件夹所在位置,然后回到Home分页,点击continue选择或建立预设,再点两次continue。
点击reload,等待加载效果之后,effect就显示出来,就可以调了。

注意事项:
1.这个版本reshade会把effect全部加载到游戏里,开始游戏时就要等他全部加载完,可以自行删除shaders文件夹里的fx文件来加快读取。注意保留公共文件reshade.fxh。
2.如果检测不到depthbuffer,请注意关闭游戏的MSAA,如果可以去除HUD 请去除HUD后 再次测试。
3.opengl游戏颜色错误的用户,请注意升级英伟达显卡驱动

工具说明:

ReShade是一款高级图形后处理插件 可用于游戏和类似(比如播放器)

特点与优势:
1独有的基于HLSL的语言和转译器。兼容性强大,支持directx 8\9\10\11\以及opengl的游戏(软件)。通用性强大,一次开发即可用在directx 8\9\10\11\以及opengl的游戏上。可获取depthbuffer,实现环境遮光,景深之类高级后处理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