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情人节的传奇礼物MOD
  • 中文名称:
    饥荒
  • 发布日期:
    2019-02-1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6.2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on't Starve
  • 游戏制作:
    Klei Entertainment
  • 游戏发行:
    Klei Entertainment
  • 上市时间:
    2013-04-2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mods
3、启动游戏,点击mods(模组)加载MOD。

适用的游戏版本:本体、巨人、船难、哈姆雷特

MOD说明:

  饥荒 情人节的传奇礼物MOD V20190213,游戏加入玫瑰花这个物品所有的物品也围绕玫瑰花这个主题展开,所有物品在玫瑰专属制造栏制作,用猪人科技钥匙解锁。材料:1.血月暗影先驱掉落三朵玫瑰花,这是游戏最开始获得玫瑰花的唯一方式,给鸟可以得到玫瑰花种子,种植在田里可以产出玫瑰花(植物人角色不可种植在地上也只能种植在田里),一次三朵,在荒世界里玫瑰花是一种高能量及其不稳定的物品,吃下去体温会急剧上升,甚至会影响生命值,腐烂之后会变成火药,可以用于制造其他的物品。2.现在你可以把黑曜石1,铥矿1,铁锭1(是铁锭不是铁矿!),玫瑰花1,丢进熔炉里会产出真诚之心(其实就特么是个金属块!),原有金属锭制造不变依然是四个铁矿,如果你用其他的配方放进去你只会得到一个灰烬!不要随意尝试浪费材料!3.用玫瑰,食人花藤曼,纸制造成品玫瑰花(用于制造的材料)。4.砸罐子掉面具碎片(用于制造的材料)。武器:1.玫瑰情人RoseLover,单发500伤害带小范围AOE伤害需要子弹做为填充物。2.玫瑰绽放RosesBloom,可以使用普通椰子炸弹,黑曜石炸弹,分手核弹作为弹药,分手核弹范围超大除了主角秒杀一切建筑,生物。3.分手核弹Break up,玫瑰绽放的终极弹药。4.告白Confession,短时间内随着攻击次数不断增加伤害,最高300最低10,伴随着伤害增加改变开花的状态,花开到最大伤害最高。5.共生Symbiosis,左键点燃目标,右键范围冰冻,熄灭目标。魔法:1.追求Pursuing,投掷出去可以抓住投掷点周围的一个活物,你可以选择带在身上,也可以选择把他们放出来。2.洛基面具Loki,带上会扣除脑残并且变成一道旋风,掉落身上的所有物品,旋风可以摧毁周围的建筑,植物,发生碰撞可以造成伤害,带下变回人,可用玫瑰添加燃料。3.威尔森面具Volsung,带上变成一个隐形人,周围的所有生物无法发现你,但是如果周围有人对你有仇恨你会现形,脱离仇恨之后又会遁入暗影,可用玫瑰添加燃料。4.海尔默斯面具Hermes,交易百分之5几率免费,可用玫瑰添加燃料。5.尼古拉面具Nicola,带上吸取周围生物的血量补充自己,可用玫瑰添加燃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karas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