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侠传》求败传奇MOD
  • 中文名称:
    河洛群侠传
  • 发布日期:
    2018-11-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5.8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
  • 游戏制作:
    香港商河洛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游戏发行:
    方块游戏
  • 上市时间:
    2018-10-2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1、解压缩
2、把压缩包中的文件放入游戏目录中
3、进入游戏后在主菜单选择“模块选择”
4、开始游戏

注意:内容需要重开档才能生效

MOD说明:

增加传奇野兽
成长性培养方式
新的游戏剧情
更加注重感情培养的玩法等等

v0.3内容:

11月8日更新后调整版
新增一只召唤兽双生之灵(静系感悟)模型为第二痴。
调整了猎魂之灵的模型
修改召唤兽的武器和血量,武学
召唤兽的站位也进行了调整(弓手站最前面太奇怪了吧)
新增9把神器,承影(剑),干将(剑),莫邪(剑),犬神(刀),虎翼(刀),龙牙(刀),龙鳞(短兵),凤凰的右爪(拳套),轩辕弓(弓)
掉落或获取:干将和莫邪挂在文解的房内,承影在大研镇内,虎翼在淘石帮,凤凰的右爪在文三娘身上。
其他的大家自己发掘吧嘻嘻~
隐藏人物:独孤小鱼修改为只携带龙鳞(发现带两个特殊武器太imba了)北冥神功修炼程度也修改为最初级。
另外加入了一些小彩蛋,突发事件之类的。
血量改回了原版(因为伤害在这次更新后被暗削,我发现打死个双倍血量的敌人真的很难)
有需要的可以回复中说,我再加上,非自虐狂不推荐。

ps:还不放mod制作器我就要疯了,txt看多了会出现幻觉。

v0.2内容:

一,npc血量提高为双倍,伤害和部分感悟套用数值平衡mod 情比金坚mod(v1.1)。ps:感谢作者大大的同意

二,三只召唤兽大幅度修改,去除固定感悟和武学。改为随玩家等级成长而自动获取武学和感悟
分别在玩家为20级,40级,60级时获取新武学,上限依旧是100级。下列为1级时拥有的感悟和武学
猎魂之灵(刚系感悟)武学:夏侯箭術
战争之灵(动系感悟)武学:碧蛇刀法
魅惑之灵(巧系感悟)武学:分筋錯骨手

三,微改了一些武器的伤害

四,修改了开局三个宝可梦的站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NPC卡住啦!

五,去除自动升级
有两个0.2版本,一个是套用数值平衡mod 情比金坚mod(v1.1)的版本,数据基本都有修改,因为敌人hp已经改成双倍,用大大的数据会适当降低游戏难度。
另一个是数据完全取用原版,加入自动升级的版本,会导致npc的hp爆炸,加上修改了敌人内功回百分比hp,推荐非自虐狂不要下载。

v0.1内容:
一,增加了新的称号【求败】这个称号在你战斗时召唤出3位(不可控)陪同战斗,她们拥有特殊的武器,称号还有功法。开始为1级可以通过你自身等级的提升而自动提升她们的等级,上限100级。
除此之外称号还有攻击30%回復自身精力3點,20%閃避率,减少被发现的几率(透明人升级版),武学伤害随等级增加,有几率发动两次攻击等,大家可以自己摸索
PS:称号获取位置为开局山洞出来后的山下,也就是传奇之人的坟墓,和老人对话获得。(天选之人会不被顶掉)

二,新增特殊武器和防具
获取方式:一些剧情人物自带,算是彩蛋吧。
所以你们懂得,我是要成为盗神的男人!

三,新增特殊人物独孤小鱼,开局选完输入名字获得。自带两把特殊武器,短兵专精,功法是阎王帖和北冥神功,属性爆炸仅次于东方未明。
ps:小鱼自带【求败】称号,所以不需要重复领取

四,去除了所有秘笈学习的对象限制,包括兽王册。需要注意的是队友使用兽王册捕捉到的野兽的称号只会给主角,其他人是获取不了的。

五,适当提高敌方boss的生存能力,加强敌方专用内功,增添百分比回血。

by 2333331丰富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