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2》首部预告片下载
  • 中文名称:
    杀手2
  • 发布日期:
    2018-06-0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0.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Hitman 2
  • 游戏制作:
    Io Interactive
  • 游戏发行:
    IO Interactive A/S
  • 上市时间:
    2018-06-08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

  《杀手》系列开发商IO Interactive以重启、全新引擎打造了《杀手》新作,近日他们找到了新东家“华纳”公开了这个新模式的续作《杀手2》,目前游戏的首部预告正式公布。

  据悉,本作47号将探索全球最新地点,其中包括热带雨林以及美国迈阿密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游乐场,背景中的汽车比赛是真实进行的,玩家必须制定好策略下手,游刃有余运用各种武器装备。随着干掉特殊的影子客户并解决其民兵组织,但当47号得知其目标的真实身分及其过往的真相,剧情有了颠覆性的逆转,一个充满黑暗的阴谋。

游民星空

  游戏仍然采用前作引擎但大幅升级,游戏画质令人惊艳,本作将不再采用分章节模式,将是一部完整的体验。迈阿密是一个完整的超级大都市地图,玩家可以探索城市的各个地区和建筑,不过前作仍然会更新第二季,与新作并不冲突。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另外,本作还将加入联机合作模式“狙击手刺客”,这个模式是《杀手:赦免》狙击手模式的大幅强化版,可以与好友联机合作击杀新作里的目标,联机玩家将是预告片中的雇佣兵形象,如果喜欢47号形象则必须采用单人游玩,这个模式独立于《杀手2》亦包括其中,可以单独下载,预购《杀手2》就可以今天进入游玩。

游戏视频
  • 游戏预告
  •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