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诡术妖姬乐芙兰MOD
  • 中文名称:
    饥荒
  • 发布日期:
    2018-05-1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0.4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on't Starve
  • 游戏制作:
    Klei Entertainment
  • 游戏发行:
    Klei Entertainment
  • 上市时间:
    2013-04-2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mods
3、启动游戏,点击mods(模组)加载MOD

MOD说明:

乐芙兰(诡术妖姬),满级30,吃太妃糖升级,满级解锁全科技、巫术;11级解锁形态切换。

F12技能:切换为鬼术或者巫女形态。同时调节体温为20

鬼术形态:恶意魔印 【F1技能】、魔影迷踪 【F2技能】幻影锁链 【F3技能】、故技重施 【F4技能】乱花迷眼【被动技能】巫女形态:巫术【F5技能】:激活巫术2.5内按:【5】收获、【6】万物复苏、【7】复活试金台(幽灵状态下可使用)传送术【V技能】:传送到鼠标位置。

被动技能:胡笳幻境【使用技能时处于无敌状态】

人物说明:

  这个人物在鬼术形态下,技能来源于和lol的诡术妖姬乐芙兰。所以喜欢修操作的玩家可要注意了:使用这个人物还可以练习乐芙兰的连招,只是为了迎合饥荒,幻影锁链改成以自身范围为中心的小范围控技能,毕竟恶意魔印就已经属于预判技能了,因此出幻影锁链略有调整之外,其它技能和lol鬼术妖姬一样,大招依旧是故技重施,可以打出上回使用过的技能,魔影迷踪为二段位移,一次向前冲刺,二次回到原地,位移过程中可以造成伤害,这些都可lol的诡术妖姬乐芙兰一样。

  此外,这个人物还追加了女巫形态,如果说上面的鬼术形态是用于战斗的话,那么女巫形态就是用于生活,传送术摸索地图,巫术有三种方式,第一收割术:收割农作物,消耗精神值,无cd;万物复苏:消耗生命和精神,是植物再生,修复装备,以及回复食物新鲜度三个,无cd;复活试金台:召唤三个试金台用于复活,冷却5分钟。注意两种形态技能独立,无法同时拥有两种形态技能,复活术死亡状态下依然可以使用,如果不幸的在鬼术形态下死亡,此时再次按F12可以取消鬼术形态,虽然无画面效果,但是仍然可以取消鬼术形态,继而使用复活

  注意看巫术的使用方法:是按F5按键激活巫术,然后在2.5秒内,按5实现收割,按6实现万物复苏,按7实现召唤试金台;注意,三种效果一次只能激活一种,以第一次激活的效果为准。

游民星空

By 绯色记忆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