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僵尸》v0.5.0基地视野范围士兵速度变态强化修改补丁
  • 中文名称:
    亿万僵尸
  • 发布日期:
    2018-01-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8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y Are Billions
  • 游戏制作:
    Numantian Games
  • 游戏发行:
    Numantian Games
  • 上市时间:
    2017-11-10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覆盖游戏目录下的同名文件,覆盖之前记得备份原文件。

补丁说明:

  亿万僵尸 v0.5.0基地视野范围士兵速度变态强化修改补丁,修改基地血量,提高后更坚实,增加视野到全图范围,超级变态的士兵移动速度,提高加成量,降低人力需求,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修改为基地10000血,视野500(全图)所有士兵移动速度为10(比刘翔都快)重击塔8000血6500防御,每个重击塔增加1000金币加成只需要1个工人1个能量,不能被感染(城墙神马的都走开,我就是城墙)所有僵尸移动速度为2

增加僵尸数量,增加僵尸回血量。

僵尸的防御提升了很多,所以游侠和士兵的伤害对僵尸无伤害,只能打建筑

by 你继續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