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v3.0.150.954Rendal专属NPC装备外观MOD
  • 中文名称:
    神界原罪2
  • 发布日期:
    2017-11-2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738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 游戏制作:
    Larian Studios
  • 游戏发行:
    Larian Studios
  • 上市时间:
    2016-09-1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1、解压缩
2、复制pak到\Larian Studios\Divinity Original Sin 2\Mods,在游戏内加载MOD。

MOD说明:

  神界:原罪2 v3.0.150.954Rendal专属NPC装备外观MOD v1.4,一个相当于幻化和装备投影显示的功能,貌似可以让你的装备显示为那些NPC专属装备,你可以有办法自由选择使用装备外形了,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版本1.4(2017年11月14日):增加了应用视觉效果的选项,为所有装甲视觉装备提供装备,增加了应用独特的武器视觉和盾牌视觉效果的选项。

  可以让玩家的角色获得NPC的独家(或者其他独特的)视觉效果,通过将图像的视觉效果应用到设备上,或者把它们当作战利品。包括可应用的装甲视觉,以及可应用的武器/盾牌视觉效果。还包括装甲染料。

它是如何工作的呢?
  当玩家进入游戏时,给玩家一个魔术灯,当玩家开始对话时,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选项。在对话框中选择一个选项将会将视觉应用到你装备的物品上,或者在玩家的库存中产生一个装着盔甲的袋子。注意,应用视觉效果不会改变物品的颜色。所有的盔甲都是与玩家相同的等级,并且有随机的统计。稀有将是史诗,根据玩家的等级来占卜。

目前包括视觉效果
(肉袋版的“不死族”也有同样的视觉效果,反之亦然,但有些可能会有剪辑问题):

铠甲
* Arhu(人类男性)
* Ataraxian(对未死亡的人类男性和女性)
*土匪(男、矮男)
* Blackring(男、女)
* Blackring Witch(对人类女性)(Finesse / Intelligence)
* Braccus Rex(人类男性)
*平民服装(适用于所有人)
*加雷思(人类男性)
*警卫(男、女)
* Jahan(人类男性)
*巫妖(为亡灵男子)
* Malady(精灵女性)
*来源(红王子,野兽,Sebille,Lohse,Fane,Ifan)(Finesse / Intelligence / Strength)
* Paladin(人类男性和女性)
*红派牧师(男、女)
* Paladin Ranger(适用于人类男性和女性)
* Paladin Warlock(男性和女性)
*红发野兽(对人类男性)
*红色Grunt(针对男性/头盔也适用于女性)
*红色调查者(为所有人的男性和女性/一件单件长袍)
* Paladin神父(对人类男性和女性)
* red派系护林员(适用于男性和女性)

武器
*诅咒
* Ataraxian镰刀
* Braccus Axe(1h和2h)
* Estoc
*疾病矛
*清洗弩
* Voidvoken员工
*木制玩具剑

盾牌
*强盗盾
* Blackring盾
B * Blackring盾
* Braccus盾
*神圣秩序盾
*木制玩具盾

染料

此外,还将有一个包含dyesets的dybox的选项。使用精巧的工艺将一个染料和一个设备组合在一起来改变它的颜色。每个染料都有三种颜色。从左到右,它们是主要的、次要的和第三种颜色。一个设备可能有全部,没有,或其中一些颜色“通道”。与他们进行实验,看看哪些渠道会坚持哪些设备。

目前,染料只在这个mod的设备上工作,但是我可以释放一个额外的mod,使染料在常规设备上工作,并有去除颜色前进的副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Rendal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