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地图Mod-坠落(战役)
  • 中文名称:
    生存之旅2
  • 发布日期:
    2017-07-1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35.5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Left 4 Dead 2
  • 游戏制作:
    Valve
  • 游戏发行:
    Valve
  • 上市时间:
    2014-04-2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目录\left4dead2\addons文件夹内(没有的话自己创建一个即可)
3、开始游戏

详细说明:

地图名:坠落
英文名:Fallen L4D2
文件名:fallen.vpk
关卡数:5/5
版本号:8

地图介绍:(埃拉分享)
一代经典地图《堕とされて》在历经三年的蛰伏,终于再次与大家见面啦!

  初看上去,《堕とされて》的第一关似乎只是很普通的城市地图,但是从第二关开始,从你遥仰那直抵山巅的高塔的那一刻(见配图2),你会开始体会到这张图与茫茫第三方图海最大的不同——高度。

  在这张地图中,你可以体验到绝壁攀爬的忐忑,深涧栈道的惊险,跌落高崖时的刺激,以及失重漂浮的趣味。这张图的高度感并不仅仅在于极限落差的高塔与悬崖,即使是占了路程绝大部分的行进路线也是充满着高低差的梯子、楼梯与斜面。整张地图的立体风格非常强,甚至对于部分关卡,在垂直面的行进距离要比水平面上的路线还要长。

  与其他一些高度差巨大的地图不同的是,本图并不依靠载具来度过高度差,整个流程都需要您亲自行走在跌落的边缘,令人不得不保持全神贯注。危机感与刺激感并存,动感十足的流程设计,还有各种充满趣味性的小环节,令人游戏过后不禁产生酣畅淋漓之感.

  故事讲述的是在灾难发生后,CEDA划出的4个安全点一如既往的全灭,幸存者们只好向日本矢场伊(虚构)附近的美军基地寻求帮助。但军队尚未完成撤离就已经被病毒所感染,你们需要一路与丧尸大军作战,为自己争取每一块立足之地。从遍布丧尸的城市离开,穿越基地外围防线,经过山体内的地下城市,爬上令人瑟瑟发抖的高塔,在山涧栈道上与坦克战斗,鼓起勇气跳下深不见底的悬崖,再坐上小火车一路向上,最终从类似风洞的排气道打电话等待营救。

  地图整体难度适中,不过对于挂边帝来说会很难办。请切记队伍不要散开太远,以方便救援。

更新介绍:
1.更新游戏截图;
2.增加视频介绍;
3.修复下载地址。

傻瓜建图命令[直接复制以下代码至控制台]:
Map l4d_fallen01_approach coop

建图代码:
第一关:Map l4d_fallen01_approach
第二关:Map l4d_fallen02_trenches
第三关:Map l4d_fallen03_tower
第四关:Map l4d_fallen04_cliff
第五关:Map l4d_fallen05_shaft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H[eiti]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