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v1.042多功能实用修改器V2.00
  • 中文名称:
    三国志13
  • 发布日期:
    2016-04-1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8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kushi 13
  • 游戏制作:
    KOEI TECMO
  • 游戏发行:
    KOEI TECMO
  • 上市时间:
    2016-01-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打开游戏,进入存档或者新游戏;(须完成此步才能进入第二步)
2、打开修改器;
3、点击选项完成修改;
4、如果你不打算在结束此次游戏之前再进行修改,则可以关闭修改器,不然一定要继续开着修改器。

FMG三国志13修改器2.00修复版本更新内容(建议开启游戏自带的每月自动保存功能):
1、新增“武将统帅和武力老年化”。当武将达到一定年龄后(55,60,65三种选择),统帅和武力有几率逐年下降(并不一定是年初,也并不一定每年必定降),但是不会下降到低于其原始值减6(武力)和减4(统帅)。比如原始武力为98,则最多下降到92;如果是统帅98,则最多降低到94。原始值就是新开档时候武将的数值,用V大修改器可以查看到。此修改与“全局属性不再增长”搭配效果最佳。***注意,需要开新档,并且在每次游戏时都开启此项修改才能确保计算无误。***
2、将第二战法功能独立出来,不再与副将战法整合,但是副将战法是其开启的前提,修改器有自带提示。
3、友情提示:与保存和读取设定相关的文件夹和文件的文件名称必须为英文或者数字。暂时只提供能打勾选项的保存。
4、修复两处代码错误。

如无重大BUG本月不再更新。
=========================================================================================
FMG三国志13修改器1.99版本更新内容:

1、修复双战法造成游戏跳出的问题。感谢peijian的详细测试和网友浮世の恋爱的反馈;

2、提供多次保存和读取修改器设定的功能。注意:暂时只提供对“打勾”选项的保存;另外,副将战法功能比较特殊,如果不重开游戏直接读取第二个含有“副将战法”的设定的话会有较长的读取时间,但是影响不大。

FMG三国志13修改器1.97版本更新内容:

增加主角双战法系统(与副将战法整合)。请详细查看修改器自带说明。
主角通过师事之后学到的新战法(以下统称为“第二战法”)不会替换掉原有战法,也就是说主角可以同时拥有两种战法,战斗中可以选择使用新旧两种战法。注意,师事后游戏照样会弹出“替换原战法”的对话框,点击确认即可,并不会实际替换。第二战法在武将信息界面不会显示,如果想在非战斗界面查看主角的第二战法,可以通过本修改器的查看功能查看第二战法的战法编号。战法编号对应的具体战法名称可以用V大修改器查看。编号为65535则表示没有第二战法。另外,再次师事学到的新战法只会替换掉第二战法,主角的默认战法永远不会被替换掉。

FMG三国志13修改器1.96版本更新内容:

进一步修复伤兵死亡率的问题。
修改器重命名。

如无重大BUG本月不再更新。

FMG三国志13修改器1.96版本更新内容:
1、修复“伤兵死亡率”的BUG;
2、把“部队攻击与防御和兵力挂钩”功能进行细分为以下三个选项:
    1)部队的攻击力与兵力挂钩;
    2)部队的防御力与兵力挂钩;
    3)部队的防御力与兵力、主将的统帅和智力均挂钩。相对于智力,统帅影响更大。
     防御力计算方式仅能选一种。
3、加入游侠论坛灯下的MOD。近日将发布。
4、加入选项提示小图标,方便新手,但请勿因此而忽略修改器自带的其他说明。有火焰图案的适合所有玩家,有警告图案的仅适合老玩家。
5、新增指挥值获取速度加倍。

修改器1.91版本更新内容:
1、修复狗头MOD里AI互助内政结伴补丁的BUG(感谢peijian帮我连夜测试);
2、增加战斗中伤兵死亡率的修改。

修改器1.9版本更新内容:

1、增加“部队攻击和防御与兵力数量挂钩”修改;
2、在亲密度达到条件的情况下,AI互助内政之后会自动结伴;如果已经有伴,则绊升级,最高为莫逆之交;
3、更新MOD图标补丁,加入狗头的MOD:San13 Historical Deduction。狗头的MOD补丁自带专属的AI内政结伴补丁。

修改器1.85版本更新内容:
1、更新了MOD的图标;

2、增加特技“神速”的修改。效果:在原有效果上增加以下效果:当兵力少于1500时,获得额外速度加成。
3、增加特技“奋战”的修改。提供两种修改,只能选一:
      效果一:具有奋战特技的武将所属的部队将一直处于奋战效果中,但是兵力的数量会影响奋战所增加的攻击力,兵力越多攻击加成越大。影响攻击加成的兵力阀值为:3000,8000,13000,18000,23000。防御效果本身加成不高,不做修改。
      效果二:仅仅取消了兵力限制,攻击力的多少与兵力并不挂钩。具有奋战特技的武将所属的部队将一直处于奋战效果中。

修改器1.80版本更新内容:

1、可以让AI或者玩家每个季度获得额外的钱粮(基于内政总和:农业、商业、文化)
2、针对热门MOD制作了新兵种图标补丁,修正了MOD中的新建兵种只能使用轻枪兵图标的限制。

修改器1.75版本更新内容:

1、增加每次战斗最大单挑次数修改;
2、武将头像老年化年龄调整;
3、新属性经验获得模式:拜师经验保留,战斗和内政无经验。

另外,由于时间原因加上光荣不断推出新补丁,部分修改器功能在三国志13的游戏版本稳定之前不打算更新了,至于是那些功能修改器都自带了说明

修改器1.7版本更新内容:

1、修复了无限介绍会造成游戏卡死的bug;
2、属性增长率修改方式重写,进一步修复了属性增长率可能造成的bug(兵种适性)。因为只有少部分玩家存在这个问题,我自己测试没能重现问题,所以只能进行理论上的修复,具体效果待该部分玩家实测。

修改器1.55版本更新内容:

1、修复超级属性的bug和增加俘虏几率的bug,现在属性上限修改为255;
2、修正了高属性下部队攻击力不增长的bug;
3、加入宝物效果叠加修改;
4、超级属性数值可以由玩家自定义;
5、加入玩家部队释放战法不消耗指挥值的修改;6、更新AI不处决俘虏。
另外,由于时间原因加上光荣不断推出新补丁,部分修改器功能在三国志13的游戏版本稳定之前不打算更新了,至于是那些功能修改器都自带了说明。
6、修正了属性增长率会导致经验错误增加的bug(感谢吹羽懒剑的详细测试)

修改器1.4版更新内容:

1、可以统一修改玩家势力所有城市的商业、农业和民心上限;
2、加入全武将四围修改,免除大家找其他属性修改器的麻烦;四围修改说明请详见自带的”属性修改说明“;
3、玩家势力任意属性高于80的武将不会战死;
4、AI不处决俘虏,玩家自身控制的武将(主角)除外;

修改器功能:

1、突破属性上限到255。
2、超级属性,提供多种选择:300、500、1000和32767。需要同时开启突破属性上限功能。注意:变身超级属性前需要武将的属性达到255(是不算宝物和官阶加成的属性数值,也就是武将自身的纯属性),然后再按下相应超级属性的快捷键即可完成变身。
3、增加俘虏几率,不是必定俘虏。
4、快速建立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fmanager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