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威力加强版复刻MOD
  • 中文名称:
    侠客风云传
  • 发布日期:
    2016-03-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5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ale of Wuxia
  • 游戏制作:
    凤凰游戏/河洛工作室
  • 游戏发行:
    Phoenix Game
  • 上市时间:
    2015-07-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MOD说明:

  侠客风云传 威力加强版复刻MOD;v2.0 圣堂线完成 ,适用1.0.2.4版本,加强了游戏本身的难度,增强了队友的强度,让队友不再是酱油。如果要想本mod通关,需要更好的规划养成策略,规划天书的获得、甚至药品的消耗,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注意事项:

1.本mod基于客户端1.0.2.4版本制作。

2.适用人群:多周目,厌倦原版战斗体验,想要挑战极限的玩家,以及战旗游戏爱好者。

3.安装方法:将下载的Mods直接解压至根目录路径下,有效路径应为Tale of Wuxia\Mods\1.0.2.4\Config\TextFiles (1.0.2.4版本路径),没有Mods文件夹的请自己创建。
            游戏界面初入江湖替换为徒步武林视为安装成功。                   

            日后若有官方更新,只需将1.0.2.4文件夹重命名为新的版本号即可,即有效路径变更为为Tale of Wuxia\Mods\新版本号\Config\TextFiles。   

  卸载方法:直接删除Mods文件夹里config文件夹即可恢复原版。

4.本mod各套路的部分终极武学需对应的武学天赋才能学习,开档前请注意选择天赋。

5.调整过的战斗大部分都有自动存档,战斗失败却没有提前存档时可去自动存档处查看。  

这里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若自动存档的战斗有后续动画,在读取的自动存档战斗结束后,会出现后续动画无法正常显示的bug。

6.NPC人物属性分为 【阶段成长】 和 【稳定终极】 两个版本,制作时以【阶段成长】为主,【稳定终极】留待复刻完成后再测试。(3.0原版采用【稳定终极版】)

7.手动调整存档难度方法:用文本打开相应存档,搜索BattleDifficulty,后续数字 0-3 对应猴子、初出茅庐、炉火纯青、一代宗师。

8.制作、测试时均以炉火纯青难度、NPC【阶段成长】版本为标准;不确保所有战斗 宗师难度 或是 NPC【稳定终极】版本 可过。有需求的玩家可以自行体验,打不过或是觉得简单可以手动升降难度。

By 克里斯提亚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