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七十项修改器v2.6.0
  • 中文名称:
    仙剑奇侠传6
  • 发布日期:
    2015-09-0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7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AL6
  • 游戏制作:
    北京软星
  • 游戏发行:
    畅游
  • 上市时间:
    2015-07-0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注:部分杀毒软件报毒!

特别感谢:SoftBp MaYaFei 海风月影 星云散落 风灵月影 Limnono Czdriver

解决Win10无效问题:首先把修改器加入杀软的信任区域(白名单);开启Win10的DEP(即数据执行保护);
把修改器加入到排除列表;然后重启计算机(注:关闭DEP是不行的)

对应游戏版本:所有功能支持游戏 v1.06(部分功能不支持1.05及更早的版本,如有需要请下载低版本修改器)

2015/09/02 v2.6.0 更新支持v1.06版本。新增气泡小游戏锁时间,无限视野,再次严谨跳到剧情触发点和跳过应龙关卡功能。

2015/08/22 v2.5.0 新增全物品追踪(含城镇);全支线位置记录;驭界枢躲避守卫不被发现,无限劈砍时间。

2015/08/08 v2.4.1 更新支持v1.05版本。完善上个版本新增的功能

2015/08/07 v2.4.0 更新支持v1.04版本。新增直接跳到剧情触发点;完善NPC追踪(定位所有NPC,不含城镇宝箱)

2015/07/31 v2.3.0 新增一键跳过应龙飞行关卡。

2015/07/26 v2.2.0 新增添加和删减队伍角色;更改添加声望的方式。

2015/07/25 v2.1.0 新增敌人图鉴全开;100%掉落率。

2015/07/24 v2.0.0 新增加快步速,通过F10-超级速度开启和关闭;集齐所有物品装备代码和描述。修正上个版本的鼠标跳话的失效问题

2015/07/22 v1.9.0 新增鼠标点击跳过当前对白(默认跳到句尾,可以设置成下句开头);声望全满;修正:超级跳偶尔出现冗余代码问题

2015/07/20 v1.8.0 新增可出售特殊道具(方便删减道具);提交支线无需任务道具;窃贼疑云小游戏时间不减。修正:更新至1.03后F4-无限行动失效问题

2015/07/17 v1.7.0 新增一键灵脉全满与清零,道具加成能力清零,追踪跳跳乐。修正:等级修改后会被复位的问题。

2015/07/17 v1.6.0 新增人物等级属性修改、技能添加、游戏难度修改。各种添加不再需要触发;增加天气代码对应气象

2015/07/15 v1.5.0 新增称号解锁(由Limnono提供)、天气控制、无限凝气(技合斩),补全物品代码(上次有疏漏),柷敔关游戏必胜
重写应龙小游戏必胜,仔细重新研究了应龙关卡;即使闭着眼也能首次且0分通过。删除F12。完善部分功能。
特别感谢:风灵月影 动态代码生成技术;MaYaFei的某神器名不能说。czdriver提供详细的地图探索点以及物品分类。
2015/07/12 v1.4.0 新增跳过剧情,剧情进度,超级跳远,删掉老版快速过剧情
2015/07/12 v1.3.0 新增场景传送。多倍经验修改。除了称号技能还没能获得代码,其余都可以添加。更底层修改经验。
2015/07/11 v1.2.0 新增添加物品、装备等,应龙关卡不死,师傅过招必胜。核心优化:二次开启瞬间响应。
2015/07/10 v1.1.0 更新:新增若干功能。更改:魄数增加到30000;减小跳跃高度等

基本功能:
修改器一共英简繁三种语言,在简体、繁体以外的系统上均显示英文。
右键点击修改器界面最小化。按下Home键或退出修改器,关闭所有修改。
按下对应快捷键开启修改,再次按下则关闭对应修改。首次修改成功时会有铃声提示。

修改器功能:

HOME 关闭所有修改

F1 无限生命 F2 无限灵力
F3 一击必杀 F4 无限行动
F5 解锁称号 F6 物品不减
F7 无限魄数 F8 每场10W经验
F9 后台游戏 F10 超级速度1/2
F11 不遇敌人 Del 超级跳高1/2
Ins 隐藏界面 End 隐藏当前领队
/ 跳过剧情 = 超级跳远1/2
[ 自由视角 ; 合成不缺材料
] 固定视距 - 消除重力(减号)
\ 子弹时间 " 鼠标跳话(引号)

Alt+1 无限凝气 Alt+2 跳过应龙关卡
Alt+3 全局加速 Alt+4 敌人图鉴全开
Alt+5 无限视野 Alt+6 立即到剧情点

其他修改窗口:应龙关卡必胜,师傅过招必胜,奔跑小游戏锁时间。游戏难度任意修改,多倍经验修改,柷敔关必胜,自定义金钱修改,
可售特殊道具,支线无需道具,百分百掉落率,无限劈柴时间,气泡无限时间,驭界枢躲人不会失败

坐标调节窗口:坐标调节 NPC、跳跳乐、NPC追踪、全部物品、地标记录、场景识别、场景传送

各种添加窗口:物品、武器装备、符文、时装、声望、队伍角色等

属性技能窗口:等级变更,添加技能,一键加满灵脉或清零所有灵脉,道具加成能力清零

天气系统窗口:十余种丰富多姿的气象任君选择

进退剧情窗口:查看当前剧情长度以及进度,并可以随时倒退与前进到指定时间轴。

注意事项:本工具经过加壳,导致部分杀软报毒从而无法启动,请事先加入白名单,本人保证绿色无毒。
一击必杀 不支持部分bOSS 有的一上来就被打死,会不出剧情

Win10无效解决:打开数据执行保护,并添加修改器以排除。
所有功能无效:添加本工具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区域(白名单)
各种添加无效:添加本工具所在的目录到杀毒软件信任区域

快捷键功能无效:笔记本快捷键为Fn+F1...数字键于主键盘上

本程序基于特征代码定位技术,很多功能开启前提是游戏已生
成该代码,而游戏使用JIT动态编译,只在使用时即时生成代码
所以大部分功能需要一次触发,以下为触发条件:

F1-F4和Alt+1 :需要进入过一次战斗才能开启
F3 一击必杀 :BOSS战慎用,过早死可能无法触发剧情
F5 解锁称号 :菜单-装备-称号栏目下看过一次
F6 物品不减 :战斗或菜单下使用过一次
F7 无限魄数 :菜单-灵脉栏目下看过一次
Ins 隐藏界面 :请不要在正常游戏进程中使用,不要存档
End 隐藏领队 :同上仅供观赏,使用完务必直接关闭游戏
/ 跳过剧情 :和1.06新增的官方跳过剧情功能互不影响
- 消除重力 :开着本项并升高坐标,应对会掉落的场景
" 鼠标跳话 :引号键,至少进入过一次剧情
; 合成不缺材料 :分号键,菜单-合成栏目下看过一次
Alt+4 支线无需道具 :至少提交支线成功或失败一次
Alt+5 无限视野 :开启或关闭后需按ESC刷新一次
Alt+6 立即跳到主线剧情触发点,使用时不要切出游戏窗口
图鉴全开&100%掉落率:至少经历过一次战斗胜利
战斗经验&属性技能:至少经历过一次战斗胜利
■ 其他修改 :根据以上教程,自行体会开启条件

有开启铃声却无效:冗余代码,重启游戏或同时运行2个本工具

常见问题:
1. 所有功能都不能用:
Win7等系统,请用管理员权限运行修改器 (右键-属性-兼容性-勾选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Win7等系统,尝试右键修改器选 "属性" - “兼容性” - "XP sp2 兼容模式下运行"
Win7等系统,尝试在WINDOWS的数据执行保护里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推荐!设置方法自己去搜索)
Win10等系统,打开数据执行保护,并添加修改器以排除(推荐!设置方法自己去搜索)做完以上重启电脑
卸载杀毒软件,各种卫士(注意是卸载不是退出,当然您也可以把本工具加入杀软白名单而不必卸载)
本工具经过加壳,导致部分杀软报毒从而无法启动,请事先加入白名单,本人保证绿色无毒

2.有的功能可以用,有的功能无效:
版本不符,请更换游戏至修改器所对应的版本或联系作者以更新修改器

By 小幸姐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