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五十五项修改器V1.7.0
  • 中文名称:
    侠客风云传
  • 发布日期:
    2015-08-0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7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ale of Wuxia
  • 游戏制作:
    凤凰游戏/河洛工作室
  • 游戏发行:
    Phoenix Game
  • 上市时间:
    2015-07-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侠客风云传》五十五项修改器V1.7.0

使用说明:

注:部分杀毒软件报毒!

特别感谢:SoftBp MaYaFei 海风月影 星云散落 风灵月影

解决Win10无效问题:首先把修改器加入杀软的信任区域(白名单);开启Win10的DEP(即数据执行保护);
把修改器加入到排除列表;然后重启计算机(注:关闭DEP是不行的)

对应游戏版本 :所有功能支持游戏 v1.0.1.5(部分功能不支持1.0.1.4及之前的版本,如有需要,请下载低版本修改器)

2015/08/03 v1.7.0 新增添加NPC技能招式,删除所有招式和内功,心情愉快修改。更换无限体力修改方式。

2015/08/02 v1.6.0 新增添加称号、技能招式的等级修改以及战斗技能无冷却,修正:更新v1.0.1.5后射箭游戏修改失效问题

2015/07/31 v1.5.0 新增添加武学书、好感度全满以及战斗连续攻击,修正:视角问题、策略点、恒定超级速度

2015/07/30 v1.4.0 新增添加所有武功招式、内功心法以及对应的技能书,修正:上个版本的属性限制

2015/07/30 v1.3.0 新增天赋修改,修正:1.修炼后属性复位问题;2.开启自由视角后读图报错问题,

2015/07/29 v1.2.0 新增自由视角,自由视距。人物图鉴全开。使用东西时无视属性要求,射箭小游戏修改。

2015/07/29 v1.1.0 新增界面隐藏,无限策略点。小游戏无限时间,人物全属性自定义修改

2015/07/28 v1.0.0 二十四项修改器

基本功能:
修改器一共英简繁三种语言,在简体、繁体以外的系统上均显示英文。
右键点击修改器界面最小化。按下Home键或退出修改器,关闭所有修改。
按下对应快捷键开启修改,再次按下则关闭对应修改。首次修改成功时会有铃声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修改器功能:

HOME 关闭所有修改

F1 无限生命 F2 无限内力
F3 一击必杀 F4 无限行动
F5 敌人零内力 F6 物品不减
F7 敌人不能动 F8 养成无限体力
F9 加十万金钱 F10 商店物品不减
F11 停止界面时间 F12 游戏截图键
Ins 隐藏界面 Del 无限策略点
- 子弹时间 = 开箱无限移动
[ 宝箱九宫速成 \ 宝箱无需钥匙
] 超级速度 / 任务无需道具

Alt+1 无视属性要求 Alt+2 人物图鉴全开
Alt+3 友好度全满 Alt+4 战斗连续攻击
Alt+5 战斗无冷却 Alt+6 心情最愉快

其他修改窗口:各种小游戏时间修改,无限箭支。速射连发。不断更新,直到全部

各种添加窗口:武功招式、内功心法、NPC技能、武功秘籍、武学书、称号、材料、杂货、娱乐、食物、装备等等

时间系统窗口:未完工

人物属性窗口:天赋修改,人物全属性修改,技能招式等级修改,删除招式,删除内功

注意事项:本工具经过加壳,导致部分杀软报毒从而无法启动,请事先加入白名单,本人保证绿色无毒。
解决Win10无效问题:开启WIN10的DEP(即数据执行保护);把修改器加入到排除列表;然后重启计算机(注:不能关闭DEP)

Win10无效解决:打开数据执行保护,并添加修改器以排除。
所有功能无效:添加本工具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区域(白名单)
各种添加无效:添加本工具所在的目录到杀毒软件信任区域

快捷键功能无效:笔记本快捷键为Fn+F1...数字键于主键盘上

本程序基于特征代码定位技术,很多功能开启前提是游戏已生
成该代码,而游戏使用JIT动态编译,只在使用时即时生成代码
所以大部分功能需要一次触发,以下为触发条件:

F1-F7战斗相关:需要进过战斗才能开启
F6 物品不减 :战斗或菜单下使用过一次
F10 商店物品不减 :购买过一次
F11 停止界面时间 :停止生活时间,不是小游戏时间
Ins 隐藏界面 :请不要在正常游戏进程中使用,不要存档
= 开箱无限移动 :移动过一次再开
= 宝箱九宫速成 :同上,移动过一次再开启本功能
Alt+1 无视属性要求:修炼武学/吃药等无视对属性要求
Alt+2 人物图鉴全开:先去菜单-侠客栏目看一次
Alt+3 友好度全满 :同上
Alt+5 技能无冷却 :战斗攻击过一次
■ 其他修改 :根据以上教程,自行体会开启条件

有开启铃声却无效:冗余代码,重启游戏或同时运行2个本工具

常见问题:
1. 所有功能都不能用:
Win7等系统,请用管理员权限运行修改器 (右键-属性-兼容性-勾选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Win7等系统,尝试右键修改器选 "属性" - “兼容性” - "XP sp2 兼容模式下运行"
Win7等系统,尝试在WINDOWS的数据执行保护里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推荐!设置方法自己去搜索)
Win10等系统,打开数据执行保护,并添加修改器以排除(推荐!设置方法自己去搜索)
卸载杀毒软件,各种卫士(注意是卸载不是退出,当然您也可以把本工具加入杀软白名单而不必卸载)
本工具经过加壳,导致部分杀软报毒从而无法启动,请事先加入白名单,本人保证绿色无毒

2.有的功能可以用,有的功能无效:
版本不符,请更换游戏至修改器所对应的版本或联系作者以更新修改器

By 小幸姐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