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Osgiliath-Ancient Capital of Gondor 奥斯吉力亚斯 地图存档下载
  • 中文名称:
    我的世界
  • 发布日期:
    2014-09-2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5.3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Minecraft
  • 游戏制作:
    Mojang Studio、Microsoft
  • 游戏发行:
    网易游戏
  • 上市时间:
    2014-09-0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我的世界》洛瑞雅大天使庇护所地图存档下载

【使用说明】

1、将下载好的地图存档放入./minecraft/save文件夹中并解压缩
2、打开游戏 点击单人游戏就可以看到你刚才下载的地图存档了

【地图简介】

  在英国作家托尔金(J.R.R. Tolkien)的史诗式奇幻小说《魔戒》中,奥斯吉力亚斯(Osgiliath)是刚铎王国的前首都。

  奥斯吉力亚斯城市坐落于安都因河 Anduin中下游两岸。东望跨坐黯影山脉山肩的米那斯伊希尔 Minas Ithil,西边是白色山脉的米那斯雅诺 Minas Arnor。

地理:

古时刚铎人修筑了一条道路穿越奥斯吉力亚斯,连接上述两座城市。大道向西就是西大道 Great West Road,前往洛汗隘口 Gap of Rohan,最远可经南北路 North South Road到达北方王国的首都佛诺斯特 Fornost。

城市总览:

  奥斯吉力亚斯是努曼诺尔人 Númenóreans的知识与力量尚未衰微前所建立,城内满布壮观美丽的建筑物,但至第三纪元中期起奥斯吉力亚斯就被放弃了,城内的建筑也随战火和时间流逝而崩坏。

  那里最宏伟的建筑是星辰之穹 Dome of Stars,存放了南方王国最巨大的真知晶石 Palantir,在1437年于王室内斗 Kin-strife中被叛军攻下并焚毁。

  刚铎的王城也位于奥斯吉力亚斯,放置了两张平排的宝座,分属埃西铎与安那瑞安两人,同样也毁于王室内斗中。经历战火和瘟疫的摧残,奥斯吉力亚斯在第三纪元中期开始沦为鬼城、废墟,日后也无重建。

  在奥斯吉力亚斯最光辉的时代里,它是大河上最繁荣的城市,两岸可供由南北而来的船只停泊,货物与人流络绎不绝。而且,奥斯吉力亚斯也修筑了一道巨大的石桥,横跨两岸城区,另外亦有很多小桥兴建于城内。大桥在第三纪元2475年受魔多的攻击而毁灭,但此城依然是战略要地,拥有作为安都因河下游渡河处的战略价值。

  除了奥斯吉力亚斯的桥梁外,能渡过安都因河的渡口只有上游的老渡口 Old Ford、凯尔安卓斯 Cair Andros和南北河套 Undeeps三个地区。

  若果守住桥梁和渡口就可以成功阻挡魔多大军渡河,因此奥斯吉力亚斯成为刚铎和魔多之间的必争之地。刚铎历来的战略都是重兵死守奥斯吉力亚斯,阻挡魔多军的攻势。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者:EpicQuestz (planetminecraft)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