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冰火双法美女随从姐妹花
  • 中文名称:
    上古卷轴5
  • 发布日期:
    2013-08-1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 游戏制作:
    Bethesda
  • 游戏发行:
    Bethesda
  • 上市时间:
    2013-08-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上古卷轴5:天际》冰火双法美女随从姐妹花

使用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将文件复制到游戏的Data目录下
3.启用MOD管理器勾选ESP文件
4.进游戏后即可在相应地点找到笑眯眯姐妹花

【MOD说明】
新增一位独立随从,在论坛中出了名的女神笑眯眯的独立仿制版。美丽性感,战斗力过万,是各龙裔居家旅行收藏之良品。

【重要说明】
1.本随从可以完全独立使用,不需要ECE支持!
2.本随从山寨自爆乳娘童鞋的笑眯眯,但只保八分像!其中最显著区别为眼睛材质不同,细节帝请点击右上角的X!
3.老夫已经完成的随从不支持任何DIY!任何修改意见和请求请务必在制作前提出!

【角色信息】
名字:莉拉(Leila
特征:黑发色
职业:火元素法师
等级:10~81
身高:1.0180(此为CK内数据,现实情况比女主角高一点点)
天赋能力:毁灭系火天赋(初级)、召唤系天赋(初级)、治愈系天赋(初级)
魔法技能:小火弹、火焰斗篷、召唤火焰精灵、坚固结界、大治愈术
默认装备:精灵耳朵
名字:卡密拉(Camille
特征:白金发色
职业:冰元素法师
等级:10~81
身高:1.0180(此为CK内数据,现实情况比女主角高一点点)
天赋能力:毁灭系冰天赋(初级)、召唤系天赋(初级)、治愈系天赋(初级)
魔法技能:冰矛、冰霜斗篷、召唤冰元素、坚固结界、大治愈术
默认装备:精灵耳朵

【注意】
Ps1:ESP已做过内核汉化处理了;
Ps2:本MOD需要12/13号升级挡(1.9.32.0.8版本)及全DLC(黎明守卫、炉火、龙裔)支持;
Ps3:招募点在龙宵宫两侧的耳室里。东莉拉,西卡密拉。

【Q&A】
Q:独立美化随从如何安装?
A:解压压缩包,复制其中的全部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的DATA文件夹下,并打开MOD管理器(游戏自带SkyrimLauncher.exe或NMM)将包内的ESM与ESP文件打钩;

Q:妹子在哪招募?
A:招募点在龙宵宫两侧的耳室里。东莉拉,西卡密拉;

Q:为什么妹子一解散就会自动卸掉装备?
A:只有拥有默认的装备随从才不会在解散后自动卸下装备,此非BUG;

Q:为什么我去龙宵宫,却找不到妹子?
A:妹子是用对应12号升级挡的CK版本制作的,需要游戏版本(12/13号升级档)支持。如果版本不对,会出现找不到人的状况;

Q:为什么我一过完开场动画就会CTD?
A:妹子需要全DLC支持,即黎明守卫、龙裔、炉火三大DLC;

Q:妹子的meshes和textures文件夹呢?怎么只有两个以BSA和BSL为后缀的文件?
A:已经打包在BSA里了,BSA和BSL是可以被游戏直接读取的压缩文件,安装卸载十分方便;

Q:妹子为什么不穿衣服?
A:本随从未集成任何默认装备,需自行搜索安装;

Q:为什么我用控制台代码刷妹子或者进龙宵宫就会CTD?
A:妹子默认身形是UNPB-TBBP乳摇身形,需要安装一下任意一款MOD才能够正常使用:

Q:我想使用可选文件夹里的补丁该怎么做?
A:在可选文件夹里找到对应补丁解压到data文件夹下覆盖安装。游戏时data里的文件会覆盖BSA包同位置同名的文件,照常覆盖和以前不会有区别!

Q:我不想安装TBBP或者最大兼容骨骼,请问有办法解决CTD问题吗?
A:有,只需要在论坛找个普通UNP身形把对应内容覆盖到\Skyrim\Data\Meshes\actors\character\mimi\body、feet、hands里就可以了;

Q:在无光少光情况下颈部有色差怎么消除?
A:这是SG美化自身的问题,请稍安勿躁,等待SG原作者更新MOD版本;

Q:笑眯眯为什么不用魔法而用拳头战斗呢?
A:魔法需要提高等级来解锁,不然会出现法师变拳击手的奇葩景象,建议在等级不够高的情况下给她发身铠甲和剑。

MOD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膝盖中箭MOD组 xiaoyaosx0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