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Skyrim BoneAsh优化工具 v1.3
  • 中文名称:
    上古卷轴5
  • 发布日期:
    2013-06-2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 游戏制作:
    Bethesda
  • 游戏发行:
    Bethesda
  • 上市时间:
    2013-06-20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上古卷轴5:天际》Skyrim BoneAsh优化工具 v1.3

使用说明:

1.将文件拷贝至上古卷轴5根目录下即可!无需一直开启,使用一次即可。
2.开启软件后设置好CPU内存与优化选项后 点击“一键优化”即可生效!
3.另外此软件也不会 与 任何MOD 有冲突,请放心使用!

工具介绍:
一款小巧的上古卷轴5优化工具,此软件由3DM BoneAsh原创制作,
目的为求能减少大家的顿卡与跳出,增加流畅!
支持原版与DLC黎明守卫、炉火、龙裔!别看东西小,作用还是有的。
软件的普通优化选项,只针对性能做了优化,并未修改任何影响任何画质类的功能!
而配置过差的玩家可以使用 降质优化选项里,关闭某些特效来提高流畅度!

软件具体功能包括以下几个重点:
根据CPU以及内存调节预先加载内存的游戏数据的最大值,
将游戏中看不到的地方都不作渲染,减少CPU与显卡压力!
开启大部分支持线程化的开关,多线程渲染,优化多核,提升帧数!
开启后台加载读取功能(如材质、AI、树木、脸部生成),减少室外顿卡。
增加声音缓存减少爆音几率。
对画质无影响,因为本人也是画面党!
开启定时清理卸载内存中多余内存数据,减少顿卡!
开启虚拟内存,小内存可有效较少跳出概率!

根据以往优化测试结果的多人反馈,在之前未使用过类似优化的电脑上,
中低配效果明显,双核有大约2~5帧不等的提升!即使四核提升帧数不多,也会感觉流畅性的提升!
本软件只支持双核以上的CPU,单核玩家请勿使用!
另外本身游戏不到20帧,想用了变的很流畅,也是不现实的~
如果以前使用过本人的类似优化的或下载过其他优化的,效果将不会很明显!

★ 2012年8月14日---更新v1.1,修复了初版中卸载时 内存清理 功能未删除干净的BUG,增加了2个选项。
启用内存卸载:开启上古卷轴5自带的内存管理机制,能清理进程中冗余内存!此项只推荐小内存玩家启用!

★ 2012年8月30日---更新v1.2,修复某些电脑上关闭垂直同步无效的BUG,并取消内存清理插件。
增加栈区内存:增加脚本编译的时候栈区的内存,增强多MOD下的稳定性。

★ 2013年6月20日---更新v1.3,修复某些编码上与逻辑上的BUG,以及其余细节完善。下载过v1.2的同学,可以不用更新。

卸载方法:
点击“恢复默认”,就能恢复到使用本软件之前的设置!

截图:

游民星空

By 膝盖中箭MOD组BoneAsh(单眼皮de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