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PhysX物理加速驱动9.12.1031版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13-03-1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4.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13-03-1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NVIDIA PhysX物理加速驱动9.12.1031版

说明:

NVIDIA PhysX System Software
版本 9.12.1031 
发布日期 2012.11.26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XP 64-bit,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64-bit
语言 Chinese (Simplified)
文件大小 25.4 MB 

在最新版的GeForce驱动中,NVIDIA已经集成了最新的PhysX系统软件9.12.1031版,该版本修正了一个Bug,该Bug可导致一些游戏应用无法启动,其中包括《虚幻竞技场3 (Unreal Tournament III)》、《三位一体 (Trine)》以及《地铁2033 (Metro 2033)》。

日前,NVIDIA单独提供了9.12.1031版PhysX物理加速驱动供下载使用,为那些不愿意更新显卡驱动而又想使用最新PhysX物理加速驱动的用户提供了方便。

适用产品:
在所有显存容量不低于256MB的英伟达精视(NVIDIA GeForce) 8系列、9系列、100系列、200系列、300系列、400系列、500系列以及600系列GPU上均支持英伟达PhysX加速。
注:一些应用程序的最低要求可能会更高。

大家可以在诸多游戏和演示程序中体验GPU PhysX加速,使用下列版本的软件开发包时,该软件在英伟达精视上支持英伟达PhysX加速:2.7.1、2.7.3、2.7.4、2.7.5、2.7.6、2.8.0、2.8.1、2.8.3以及2.8.4(需要R310或更新版本的图形驱动程序)。

支持从“英伟达显示器驱动程序控制面板”中控制GPU PhysX配置。 (需要v196.21或更新版本的图形驱动程序)。

AGEIA PhysX处理器用户应该使用和安装较旧的英伟达PhysX系统软件,例如8.09.04版本。 注:AGEIA PPU加速仅支持2.8.1或更早期版本的软件开发包、Windows Vista以及Windows XP。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