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多功能修改器1.20
  • 中文名称:
    三国志12
  • 发布日期:
    2013-03-0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kushi 12
  • 游戏制作:
    KOEI TECMO
  • 游戏发行:
    Koei Tecmo
  • 上市时间:
    2013-03-04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多功能修改器1.20 Build 0304

使用说明:

FAQ

Q:为什么修改汉化版会有乱码?
A:汉化版本身仍然是日文编码,但是有一些非标准的扩展字符来支持简体中文。
修改器默认支持标准日文字符集和San12本身的扩展字符。汉化版请下载相应的编码文件Netshow.zip覆盖修改器目录下的同名文件。

Q:如何修改武将列传
A:历史武将的列传存放在游戏路径\Msg\S12MSG03.s12文件中,可以在“其它”-“修改Msg文件”中修改。
新武将的列传可以在列表框中选中新武将,右键“新武将附加设定”。

Q:如何新增新武将
A:打开我的文档\TecmoKoei\San12\EDIT\MakeData.dat,选择空白行,将武将的姓或者名改成非空即可。另外如果姓名注音留空的话将无法在游戏中对新武将进行改动。

Q:如何修改游戏基本设定
A:游戏中有两类基本设定数据:
1、原始数据
参见Readme三、3
如果修改游戏目录\Scenario\Scenario0.dat,对所有新创建的游戏有效
如果修改存档,仅对该存档有效
2、游戏参数
在修改器-“其它”-“游戏参数设定”,选择游戏目录\AdjustParam\AdjustParam.dat


Q:修改器是否支持新增战法
A:游戏中的战法数量是固定的

历次更新

3.4日更新 1.20
支持日文PK1.0.0.0和1.0.0.1版(修改日文PK版请使用San12EditorPKJP.exe)
修正更改城市信息后保存有时无效的bug

版本 1.20 (Build 0304)

San12EditorJP.exe支持日文版1.0.0.0、1.0.0.1、1.0.0.2、1.0.0.3、1.0.0.4、1.0.0.5、1.0.0.6、1.0.0.7
San12EditorTC.exe支持中文版1.0.0.0
San12EditorPKJP.exe支持日文PK版1.0.0.0、1.0.0.1
支持查看和修改内存、存档、剧本和新武将档(打开前请确认“默认游戏语言”菜单下的语言设置是否正确)
支持查看和修改AdjustParam.dat参数文件
支持导入导出剧本、存档武将数据和宝物数据

申明:本修改器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请勿用于其它用途
若要转载 请先经过作者同意 THX

by vbva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