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环境编辑工具v1.2.0.42
  • 中文名称:
    模拟人生3
  • 发布日期:
    2012-10-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 Sims 3
  • 游戏制作:
    The Sims Studio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12-10-1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模拟人生3》环境编辑工具v1.2.0.42

使用说明:

【更新记录】

1. 加入了天气选择——四季没出来也能变天气了!

2. 用户界面优化,更好看更好玩啦!

3. 修改了软件内核,提前与四季资料片接轨。

【天气功能】

这是这一版本大力打造的功能,为模拟人生3增加了天气切换,也为环境方案制作者提供了更多的天气效果。

环境编辑器1.2默认只允许在晴天和多云之间切换,这是因为,其它天气真的太可怕了。

看腻了模拟人生里面那一成不变的蓝天和海洋吗?想让你的世界充满梦幻般的色彩吗?那么,这款软件一定适合你!

【更新记录】

1. 加入了方案功能——使用朋友的配色,分享自己的配色,大家一起玩到High!

这是个重头功能,下面马上详解。

2. 为所有的按钮增加了动态效果,看起来爽多了!

3. 为改色界面增加了撤消和恢复功能(就是 Ctrl+Z 和 Ctrl+Y 啦)。

4. 其它各种大大小小的bug修复。

【方案功能】

这是第一个版本发布之前就已经想到要做的功能,但是,要实现它需要很长时间和大量的测试,所以,就放到这个版本来了。(也因此第一个版本放了一个非常鸡肋的开始页)

1. 你可以使用默认方案——恢复成EA默认的配色。改乱了?改回来!

2. 你可以使用预设方案——软件目前内置了anteen制作的金色黄昏方案,真的很好看,看截图吧!

3. 你可以下载大家的方案——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到论坛的方案收集帖下载新的方案(自己改不出好看的方案的话,可以下大家的来玩啦)。

4. 你可以导出方案——自己辛辛苦苦做的配色不再只呆在自己的电脑里了,赶快分享给大家吧!(点开始,然后找到下面的导出按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walterlv & Kuree

相关内容请访问:模拟人生3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