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街霸4:街机版》v1.5.0.1服装颜色UC修改器
  • 中文名称:
    超级街霸4:街机版
  • 发布日期:
    2012-09-0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uper Street Fighter IV Arcade Edition
  • 游戏制作:
    Capcom
  • 游戏发行:
    Capcom
  • 上市时间:
    2012-09-08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超级街霸4:街机版》v1.5.0.1服装颜色UC修改器

使用说明:

增加了两条用于判断xlive修改状态的语句,如果出问题,应该会有提示

程序本身修改完内存程序后会自动退出的,所以运行一段时间你就找不到他了 :)

使用方法: 将解压后的文件放到SSFIV.exe相同的游戏安装文件夹,直接运行即可,因为我比较懒,只想运行一个程序玩游戏,所以写的程序带了自动启动游戏程序,感觉方便些。

因为是我初学编的程序,有什么问题多包涵

对应版本:SSFIV.exe 为1.5.0.1 也就是8月16日更新对应的版本

xlive.dll 为3.5.88、3.5.92以及t组破解的xlive 三种均可

修改效果:

1、打开服装菜单,可以直接选服装
2、所有颜色均可以选择
3、所有挑衅动作可选择
4、选UC时,指向UC1按一次上,或者指向UC2按一次下,可以使用双UC,虽然光标没移动,但是是有效果的了。
5、所有头衔和头像图标均可选择(好吧,头衔的ex2和ex3是空的,不是本来就该是空的吧,反正完成度是100%了)

颜色、挑衅动作 称号、头像的解锁似乎都是保存后有效,下次不必启动修改器仍然有效

因为我没联网试过,所以服装、uc修改若用于线上游戏,一切后果自负,我是没试过 :) 但我希望有人能试试,感觉8.16的升级还没有屏蔽服装修改吧

初学编的程序,所以加了点试验功能,比如修改器本身文件名不能修改,否则不能启动什么的 :)

by e107

相关内容请访问:街头霸王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