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新颖独特的Mod管理工具Mod Organizer v0.11.6
  • 中文名称:
    上古卷轴5
  • 发布日期:
    2012-08-1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 游戏制作:
    Bethesda
  • 游戏发行:
    Bethesda
  • 上市时间:
    2012-08-1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新颖独特的Mod管理工具Mod Organizer v0.11.6

使用说明:

解压放到任意目录(不必放到游戏目录也可),选择天际的文件夹位置,创建档案,开始MO之旅

Mod Organizer (MO)
是一个可以管理任意文件大小Mod的工具。它被特别设计给那些喜欢尝试Mod并需要一个简单又可靠的方法来安装和卸载Mod的人。

MO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是在其它同类软件中独一无二的:
描述:
------------
Mod Organizer (MO) 是一个可以管理任意文件大小Mod的工具。它被特别设计给那些喜欢尝试Mod并需要一个简单又可靠的方法来安装和卸载Mod的人。

MO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是你在其它Mod管理工具里找不到的:
-----------------------------------------------------------------------------
- Mod互相之间保持完全的隔离状态,Data文件夹内不再杂乱无章 (1)
- 配置文件 (2)
- 拖拽加载顺序 (Load Order) 和安装顺序 (Installation Order) 来进行管理
- Nexus集成可以使你轻松下载,安装和升级Mods
- 图形界面的手动安装方式
- 使用BAIN安装模式来进行部分兼容
- 存档截图预览
- 激活存档缺失的Mod
- 档案无效化
- 分类Mod使你能够更好的概览Mod (可自定义)
- 简单的查看文件冲突
- 完整的帮助系统
- 支持湮灭,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和天际
- 没有安装程序,没有依赖关系,只需解压便可使用
- 本地化 (现在有:英语、中文、德语、西班牙语和法语)
- 程序自我更新

Mod独立化 (1):
-----------------------
Mod独立化的意思是每个Mod安装在自己的文件夹,和实际的数据文件夹处于分离状态。
然后通过一些功能MO启动游戏,使得一个包含所有Mod (还有在数据文件夹内的其它第三方工具)的“虚拟”数据文件夹与实际的数据文件夹合并。
这种方式没有文件的交替,即使有些Mod的文件重复了,从而使你的Data文件夹保持在一个默认的状态。
你可以简单的在图形界面里改变Mod的“安装顺序”,卸载或暂时的禁用它,并且不会影响到其它Mod。

配置文件 (2):
----------------------
使用MO,你可以拥有不同的Mod配置方案,你可以视已安装的Mod为一个整体Mod,并且每一个配置你都可以拥有不同的激活方案。
取消勾选后将不会在游戏中看到它们,至于游戏方面,它们并不存在。
还有一个额外的功能,你可以为每个配置文件设立一个存档过滤,使得当运行这个配置的时候,只有指定角色的存档才会起作用。
注:这个存档过滤功能尚在实验阶段,可能会导致创建存档时,存档的序列号已被使用,但据我所见,这并没有负面影响。

加载机制:
---------------
如果安装了SKSE需要在MO里选择SKSE启动。
当要启动程序的时候你可以在MO主界面上选择程序然后点击运行,另外也可以通过创建快捷方式来快速启动游戏 (或其它工具) 。
MO另外还提供了两个可供选择的方案:
- 脚本拓展 (SKSE) :你可以通过这个来激活MO同时启动游戏。
- 代理DLL:在这个模式里,MO将会替换一个用来启动游戏的DLL文件,然后通过它来激活MO,目前使用的是"steam_api.dll"。
如果你使用的是最后一种方法,请确保在卸载这个软件之前取消了这个功能。

当你通过SKSE或代理DLL加载MO时,并不需要再次启动MO来运行游戏。

安装:
-------------
只需解压并放入游戏安装目录便可使用 (或者是游戏目录内的任何一个子目录) 。
当你首次启动MO时,你需要指定Skyrim的目录并创建你的第一个配置文件。

注:暂时不要使用自动档案无效化功能,不然会发生游戏字体变方块的问题。

使用中文方法:打开程序后点击工具栏的Settings,然后在Language一栏选择:Chinese (simplified) 简体,Chinese (traditional) 繁体。

PS.只有在你想通过管理器来访问N网或下载Mod的时候才需要联网,此Mod管理器可以关联NXM链接进行下载。NMM的脚本安装模式暂时不支持,如果有需要使用脚本安装的还是用NMM吧。

兼容性:
---------------
MO可以兼容大部分工具,其中有:obmm,fomm,TES Construction Set,GECK,TES4LODGen,TES4Edit,FO3Edit,BOSS,Fake Fullscreen (Oblivion and Fallout) 和Skyrim 4GB。

使用BOSS自动排序:

首先下载BOSS,使用这个链接或者这个,下载后解压到游戏目录,然后再启动MO。

启动后MO会自动检测BOSS程序,以后想排序插件的时候只要在右侧的启动选单里选择BOSS运行就好了。

当你想要调节画面的时候,需要在可执行程序里添加"Skyrim Launcher"才能进行有效的设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