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存档/内存等全功能修改器v6.26
  • 中文名称:
    真三国无双6
  • 发布日期:
    2012-06-2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ynastyWarriors7
  • 游戏制作:
    Koei
  • 游戏发行:
    Koei
  • 上市时间:
    2012-06-27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Shin Sangokumusou 6 Moushouden)》存档/内存等全功能修改器 v6.26

使用说明:

目录
一、使用方法
二、修改说明
三、修改模块

一、使用方法
1、修改
存档可以直接打开相应文件修改
如果要修改内存,在进入游戏之后,执行File菜单的Attach to 356(修改器什么时候打开没有关系),此时各项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
切出修改器可以直接用win键,另外修改器也提供了热键——Ctrl+Alt+M

二、修改说明
1、修改内存、存档
a)、内存修改
先打开356,然后执行修改器“文件”菜单下的“Attatch to 356”,之后就会直接进入内存修改模式
(如果之前变到了存档修改模式,可以执行“文件”菜单下的“返回内存修改模式”)
接下来就可以看你感兴趣的数据。比如选择“修改”菜单下的“历史武将”就可以显示历史武将的各项数值了
b)、存档修改
直接执行“文件”菜单下“打开存档”(手工制定路径)或者“打开文档(自动)”(自动从“我的文档”目录读取存档)
如果要修改的话,可以先使用“修改”菜单显示相关数据,然后在列表框中双击要修改的项,修改完以后按OK即可。(如果修改的数据不符合要求,程序会自动忽略修改)
2、多项同时修改
列表框是可以多选的,选中所有你想改的项目(选的时候加Ctrl或Shift)后点右键再选弹出菜单里的“多项修改”就可以修改了
修改多项时,弹出的对话框显示的是第一项的数据,不必管,按OK时只有你改动过的项目才会更新
3、保存
全部修改完成后,按“文件”菜单的“保存修改”(只有做过修改之后,这一功能才能使用),所作的改动就会体现到文件中
4、搜索
可以基于任意类别、任意关键字查找,并且支持查找全部符合项和模糊查找
5、提示
a)、所有的数据都可以排序,单击相应项的列头即可
b)、将鼠标放在文本框上可以看到数据的取值范围或者字符长度的上限

三、修改模块(支持多项同时修改,具体使用方法参见二、2)
1、存档修改功能
全局信息
无双武将
武将武器
印信息
支援兽信息
2、LINKDATA修改功能(修改之后,需要执行“保存LINKDATA”才会生效)
MOV
ATK
无双武将
NPC武将
武将武器
支援兽信息
战场信息
导入导出:用于备份和还原(导出前修改器会先将你对LINKDATA所做的改动进行保存,导入后会重新从LINKDATA中更新数据刷新显示)
生成EXE补丁:使用时将生成的EXE拷贝到游戏目录即可(使用前请注意备份)

版本 1.00 (Build 626)

支持日文版1.0、1.01、1.02,繁体中文版1.00
支持查看和修改内存、存档和LINKDATA

申明:本修改器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请勿用于其它用途
若要转载 请先经过作者同意 THX

修改器是Unicode编码,如果发现在转码上有什么问题,欢迎反馈。如果发现修改器存在任何bug,也欢迎反馈
(反馈bug时,请指明导致bug的具体步骤,这样我才能重现问题)

by vbvan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真三国无双6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