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司马仲达-仿大蛇2招式强化MOD
  • 中文名称:
    真三国无双6
  • 发布日期:
    2012-06-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ynastyWarriors7
  • 游戏制作:
    Koei
  • 游戏发行:
    Koei
  • 上市时间:
    2012-06-1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Shin Sangokumusou 6 Moushouden)》司马仲达-仿大蛇2招式强化MOD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下
3. 运行MOD导入程序
4. 开始游戏!

MOD说明:

也许大家都投入到356了吧,不过本人觉得356剧情太少了,刷来刷去的……此前通了无双大蛇2,就开始着手把大蛇2的招式搬回354了,仅此分享一下。以前做的勇武传修改得太霸道,无论效果技还是物理技都面目全非。现在武勇传是相反的,尽量不改效果,提高兼容性。

司马懿:技型(全物理招式带玉属性)
 C1、C2、C3、C5仿照大蛇2招式修改,其中C3带EX技,C5的接续技是继承勇武传的(C5要打中人才能发动)。无双改为同大蛇2一样的减少一定无双值(长按无效);冲剌、跳C、返技带物效;锷迫失败按蓄力键发动返技;EVO攻击不会浮空。
 
另外一些大蛇2中不常用的招式没有搬运,如JC、R1技;C4和C6与354是基本相同的就不修改了。
 
更新:无双增加两次浮球攻击(共6次),浮球攻击状态修改为更接近大蛇2的无双吸附状态,范围有小增加;修正了C5音效不同步的问题。

By:KAY_CHEN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真三国无双6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