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1.134联机mod(火与剑)0.32版
  • 中文名称:
    骑马与砍杀:战团
  • 发布日期:
    2011-04-1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4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Mount & Blade: Warband
  • 游戏制作: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 游戏发行: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 上市时间:
    2011-04-1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骑马与砍杀:战团》1.134联机mod(火与剑)0.32版

使用说明:

功能内容翻译(by 心中飞翔 )
历史性的阵营,部队,护甲,武器
黑火药武器(手枪,滑膛枪,大炮,手榴弹)
新的战术性地图
很多新模型与贴图
船战?
时间,天气系统
有很多新功能的圆形菜单?
特殊的工程兵可以为他们的军队建造护盾,修护大炮,挖战壕
语音命令系统(目前暂时就波兰语)
骑枪断裂系统
有些武器有2种模式

翻译2 ( by  龟武者 )
was a grand eclipse of the sun in the summer and shortly after, a comet appeared in the sky..."
在1647这个怪异的年份里,大地与天空都昭示着灾难与不寻常的事件。当代史学家回忆,大群蝗虫从野外飞来毁坏庄稼和草丛,预测了鞑靼人的袭击。夏季出现了一次壮观的日食,不久,彗星出现在了天空中...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然后恐龙就灭绝了?)
这个mod是以17世纪为背景的,同时,众所周知的是波兰历史上的大洪水。在1648博格丹·赫梅利尼茨基领导哥萨克人叛乱,转变成乌克兰解放战争-札波罗热的哥萨克与克里米亚半岛的鞑靼人结盟对抗波兰-立陶宛联邦的军队。很快,波兰强大的邻国-沙皇俄国和瑞典寻找着机会来攻打日渐衰弱的联邦,并侵占它的领土。
大战的时刻,你必须选择你站在那一边。你将会作为强大并可怕的翼骑兵在战斗中冲锋?或许你会加入勇敢的札波罗热群哥萨克的叛乱中?或者...无论你选择的哪方都将有很大的挑战在等待着你。你可以运用高级的战术来实现胜利。你必须展现出你的勇气和荣誉。你必须用火与剑与你的敌人作斗争
翻译补充(by skywalkershen )
应该是像帝国时代资源采集船那种民用工作船、船渡。
为团队作战设计的地图,需要良好的战术应用
可调整天气与时间
革命性的环形菜单,包括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可能是像刺客信条、质量效应那种)
带轮护盾
现在只有波兰语,所以急需配音
一些武器(如战锤)有两种模式,改变模式会改变伤害类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