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星球:殖民地》V1.02版中英文双语4项属性修改器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10-04-0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10-04-0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失落的星球:殖民地》V1.02版中英文双语4项属性修改器

说明:

失落的星球之殖民地(Lost Planet Colonies)V1.02版中英文双语4项属性修改器(本修改器同时支持殖民地V1.02英文原版和天邈中文版,在使用本修改器之前必须保证游戏版本是V1.02,xlive的版本为3.1.99.0,否则使用修改器可能会跳出游戏或者无效)(感谢游侠特邀嘉宾DivXman原创制作)

V1.02升级档覆盖版下载地址: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3/24418.shtml
xlive 3.1.99.0 版下载地址: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4/24543.shtml

修改器会自动判断并支持 DX9 和 DX10 模式,也理应会自动干掉 XLIVE 3.1.99.0 防作弊的 checker 。在 64-bit Windows 7 下测试了几小时,貌似没异常。

功能介绍:
F1:无限体力(注意:驾驶机器人或特定剧情时无效)
F2:无限T-ENG
F3:无限子弹
F4:一击必杀(对BOSS也有效。副作用:激活功能后,像路标的那种玩意儿会用不了)
-------------------------------------------------------------
F5:停止上述作弊
END:关闭修改器

相关内容请访问:失落的星球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